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更名“META”,意在转型成元宇宙公司

扎克伯格表示:“元宇宙是下一个前沿,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以元宇宙为先,而不是Facebook优先”。
2021-10-29 08:28 · 投资界  cel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9日消息,Facebook在其年度大会上宣布,将公司名称更改为“META”,公司股票代码将从12月1日起变更为“MVRS”,Facebook将更名为Meta以专注于转向以虚拟现实为主的新兴计算平台。

公司CEO扎克伯格10月28日表示:“元宇宙是下一个前沿,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以元宇宙为先,而不是Facebook优先”。在Meta的愿景中,无论是在会议室与同事交谈,还是在遥远的世界各地与朋友闲逛,人们都将通过进入虚拟环境来进行聚集和沟通。

据央视新闻报道,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积极倡导打造元宇宙,一种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新型虚实相融互联网平台。他7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脸书数年内将从“一家社交媒体公司变成一家元宇宙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elia,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0/4803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