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矽力科技获1100万元天使轮融资,致力于实现国产芯片替代

矽力科技2017年创立于美国硅谷圣何塞,创始人均来自美国著名的半导体企业。
2021-10-29 14:3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9日消息,成都矽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矽力科技)完成了11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洋海棠基金领投,易冲科技、鼎翔资本和奥牛资本跟投

矽力科技2017年创立于美国硅谷圣何塞,创始人均来自美国著名的半导体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电源管理芯片及Type-C、PD快充芯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2019年11月,成都公司正式成立。其中,成都办公室配备有设施先进的研发中心,拥有美籍专家及多位硕士为骨干的研发团队,分别来自美国TI,ADI,美国MPS,台湾SY等知名半导体设计公司。

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主要专注于三方面的芯片研发销售:

1、定位高端智能电源管理芯片,填补国内空白,完美替代美国高端芯片为目标,打破美国市场垄断,破解贸易战中部分受限芯片。

2、定位低功耗的电源管理芯片,为各种便携电子产品提供更高可靠性,超长待机的芯片。

3、定位Type-C、PD快充芯片,围绕PD快充,设计出PWM控制的AC-DC,同步整流SR,100%占空比的DC-DC,PD全兼容协议,等一系列PD芯片,致力于成为全球电子产品芯片研发设计的领跑者,为中国芯片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矽力科技拥有一类知识产权7份,二类知识产权5份,未来矽力科技仍在持续研发,不断增加新的知识产权,壮大矽力科技的综合实力,保证客户的利益不受侵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