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公主美容觉的秘密,尽在龄龄轻星光饮

2021-10-08 10:12 · 互联网     

工作压力大,加班熬夜,失眠多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睡美容觉路上的绊脚石。毕竟睡眠质量低下容易引发生物钟紊乱、内分泌失调、皮肤暗沉粗糙、长痘甚至变胖等一系列问题。都1202年了,你不会还认为只有公主才能睡美容觉吧?年轻人的花式失眠自救法,赶快GET起来!

纽斯葆旗下“龄龄轻”系列星光饮 γ-氨基丁酸饮品(樱花味),富含两大助眠因子,氨基丁酸和协同作用的茶叶茶氨酸,放松神经,舒压助眠。

γ-氨基丁酸(俗称:GABA)是一种重要的中枢神经系统抑制性神经递质,其拥有良好的水溶性与热稳定性。现已证实,作为小分子量非蛋白质氨基酸的GABA具备食用安全性,并可用于饮料等食品的生产。从动植物中提取,辅助睡眠,不产生依赖性,从根本上镇静放松神经,让晚间的你心旷神怡,睡得更加踏实。

同时还添加四大植物精粹:银耳多糖锁水保湿,滋润肌肤;酒槽粕补充B族维生素,平衡肌肤油脂;山竹粉抗糖化;接骨木莓浓缩汁,富含维C,对抗黑色素。0糖0脂低卡无负担,帮助舒缓焦虑,放松情绪,提高睡眠质量,让每个女生都能在夜间悄悄变美,清晨元气满满,做回闪亮小公主。

龄龄轻系列星光饮健康饮品在天猫自营旗舰店已经上市。公主的美容觉,助眠神器,白天享受奶茶、咖啡,夜晚也能安心入睡。星光相伴,晚安小公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