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锁都差不多?那是你还没遇见耶鲁智能锁Helios S!

2021-10-08 11:39 · 互联网     

指纹解锁、密码解锁、蓝牙解锁……智能锁好像都有这些功能?

若你觉得智能锁都差不多,那一定是因为你还没见过耶鲁智能锁Helios S。

作为2021年美国耶鲁的匠心力作,Helios S一经推出就广受赞誉,在智能家居行业界的“奥斯卡”——今年第五届“葵花奖” 智能家居颁奖盛典上,接连斩获2021智能锁行业产品金奖、2021智能锁行业工业设计奖,两项含金量超高的重要奖项。

打破智能锁产品的同质化,是耶鲁Helios S给人深切的印象。

超纤设计,焕新智能锁颜值

由于基本结构,让智能锁在所难免存在大和厚重的外观。

突破智能锁的颜值,耶鲁Helios S以锁身最纤细仅为12mm的纤薄体验,打造全新的超纤外观,搭配经典的圆⻆矩形设计、铝合金材质压铸的锁身、质感高级的拉丝工艺,处处彰显了Helios S的时尚优雅、经典隽永,为家居之美带来整体、和谐的艺术之美。

全新抗菌涂层,诠释守护新理念

大健康趋势下,防疫逐渐成为常态,赋予了“家庭守护”更丰富的内涵。

耶鲁首次将亚萨合莱集团新研发的BioSecureTM抗菌涂层技术运用到Helios S上,在不影响手感和外观的基础上,涂层上的银离子可粘在细胞壁上阻断物质输送,进入细胞内部组织细菌能力产生、 破坏细胞DNA纺织细胞复制繁殖,实现“3步抗菌”。

银离子作为一种无色、无味、无污染、不挥发的环境友好性抗菌材料,对人体无毒无害,可起到⻓效安全的抗菌作用,为家庭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在实验室检测中,BioSecureTM抗菌涂层技术可有效抗菌99.9%,真正做到接触无菌。

智能科技赋能,打破时间空间限制

区别于普通智能锁定点式的守护,耶鲁在Helios S上使用了新研发的Yale Access技术,通过安装选配的蓝牙模块或耶鲁无线网桥,来搭载蓝牙或Yale Access,用户不仅可以用蓝牙或Yale Access进行解锁,更可以靠Yale Access来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家里门锁,实时检查门锁是否锁好,了解家中老人孩子几点出门回家,设定家政人员密钥等等,Yale Access可以应对都市生活的多种需求和临时状况,简直就是生活的无形管家。

智能锁*工艺,赢在细节

除了显而易见的外观和科技上的优势,耶鲁在细节上的处理更具匠心。

当市面上的智能锁安全等级都在B级的时候,耶鲁以其180年制锁的经验已经打造了超C级的锁芯!意味着,就算是专业级的开锁人员,也需要超270分钟以上,才能解锁,安全系数不言而喻。

在指纹和密码的解锁技术上,也是使用国际上先进且成熟的技术。

采用半导体活体解锁技术,老年人、儿童、潮湿或沾灰的指纹等,都能做到极速读取和识别,入户流畅,无卡顿感。虚位密码技术,有效防止密码被盗,进一步提升安全系数。

告别智能锁同质化,耶鲁Helios S以显著的亮点及*的细节,在一众智能锁中脱颖而出,让更多的智能锁行业人员及消费者,看到智能锁产品升级的无限可能。如果你还没遇到一款心仪的智能锁,不妨前往耶鲁线下体验店,感受Helios S的*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