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水滴公司股价三日连涨14.55% Q2曾获禀赋资本、D1资本等多家机构买入

2021-10-08 14:35 · 互联网     

美东时间周二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大幅上涨。据媒体报道,周三,美股低开下探后震荡回升,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标普500指数收涨0.4%,日内振幅达1.73%,创今年2月以来*单日反弹幅度。

多家热门中概股在周二股价集体上涨,其中,百世集团涨10.62%,水滴公司涨10.45%,网易有道涨8.85%,哔哩哔哩上涨4.05%,阿里巴巴涨2.51%,京东涨3.18%,百度涨2.33%。

值得关注的是,截至美东时间周四收盘,水滴公司股价已连续三日收涨,自低点涨14.55%。

9月初,二季度业绩披露后,高盛等多家机构研究报告对水滴公司给出增持/买入建议。

财报显示,水滴公司二季度净营收9.394亿元,调整后同比增长44.4%,当期首年保费收入达53.57亿元,同比增长94.1%。据了解,高盛研报称,此前市场预期水滴公司二季度首年保费同比增长50%,而实际上该公司首年保费增长94.1%,增幅远超市场预期。高盛对水滴公司维持“买入”评级,并预测该公司将在2024财年实现正收益,基于DCF模型,将其12个月目标价定为9.5美元。

此外,13F持仓报告显示,今年二季度,水滴公司获千禧资产、TB Alternative Assets、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DST旗下Apoletto基金等多家知名海外资产管理公司首次建仓及加仓。D1资本、泰康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Zimmer Partners、专注于医疗保健和技术领域的Woodline Partners LP、禀赋资本、CaaS Capital等机构也在二季度买入水滴。

从业务发展上看,惠民保是今年的热门保险项目,水滴公司今年深度参与了多个城市的惠民保项目。

9月6日,“淄博齐惠保2021”上线,该项目是由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指导、淄博银保监分局监督的山东省*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水滴公司是运营平台。项目上线当日,参保人数突破20万,截至目前,投保人数近百万。

9月底,“德州惠民保”正式启动,该项目由德州市医保局指导,德州银保监分局监督,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为主承保机构,水滴公司担任运营平台。该项目10月中旬正式上线,水滴公司作为运营平台,还将发挥旗下不同业务的协同效应,可以为患病群体提供大病筹款、罕见病公益项目等服务,助推惠民措施落地实施。

水滴保险研究院、水滴用户研究中心、水滴大病研究院联合发布的《县域健康保障分析报告》显示,半数以上惠民保投保用户是首次购买商业保险,惠民保产品或将对保险市场起到教育意义。业内人士称,水滴公司深度参与惠民保项目,能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形成更好的保险生态。这将助推水滴公司业务获得更大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