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姣兰携手伊百丽医学美肤连锁集团——让你绽放自信微笑

2021-10-08 16:49 · 互联网     

2021年,姣兰Janlane “微V笑5.0”项目应运而生,这一项目的初衷只为了让更多求美美者带来更多绽放自信、自然、美丽的微笑的机会。

立足时代,以强引领。此次姣兰Janlane的“微V笑5.0”项目秉承着灵动、自然美的理念,期待通过玻尿酸的注射,让更多爱美人士体验“增加容量填充皱纹”的妙龄肌。

昊海生科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医用生物材料的高科技生物企业,在玻尿酸研发领域是比较突出的。姣兰作为昊海旗下的品牌之一,相较于海薇玻尿酸和海魅玻尿酸,具有更柔软、灵动的特点。

本次姣兰Janlane “微V笑5.0”“倾城一笑·百魅生”落地湖南,并授予湖南伊百丽美肤连锁集团被授予为首发临床机构。在授牌仪式现场,姣兰玻尿酸联合湖南伊百丽美肤连锁集团联动12家机构,一同精研塑美。此外,伊百丽集团技术总监余文杰院长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活动,以其为首的伊百丽集团医师团队还被授予为姣兰Janlane“微V笑5.0”指定注射医生。此次联合不仅加深了双方合作关系,同时也助于行业的发展创新。

本次的“倾城一笑·百魅生 -伊百丽冻龄抗衰口周填充研讨会”还特别邀请了曾令寰教授和谢仕乔院长分别从专业的角度和技术出发,为参会医师进行了更前瞻的技术策略详解。这一环节旨在通过技术分享和案例分享,来达到引起嘉宾在理念、技术、美学和服务等方面的创新领域的共鸣。

此次“微笑5.0”项目授牌仪式是对湖南伊百丽美肤连锁集团的认可,也是对伊百丽品牌、服务的认可。这代表着姣兰玻尿酸与湖南伊百丽美肤连锁集团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是不谋而合的高度契合,更是强者之间的共鸣。未来,姣兰也将与湖南伊百丽美肤连锁集团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不断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好产品及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