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柬埔寨首都·國金 亮相 2021房地产奥斯卡奖 勇夺两项行业大奖

2021-10-09 10:47 · 互联网     

近日,在*权威性的世界地产盛会2021-2022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国际房地产大奖亚太赛区)的颁奖典礼上,首都·國金(英文:Urban Village)成功斩获Best Mixed-use Architecture(亚太区*综合用途建筑奖)和Best Mixed-use Development(亚太区*综合用途开发奖),成为柬埔寨首获该项殊荣的大型国际综合体项目!

WhatsApp Image 2021-10-07 at 16.25.30.jpeg

The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国际房地产大奖)创始于1995年,已有26年历史,由国际房地产组织举办,素有“房地产界奥斯卡”的美誉,旨在表扬全球*质的房地产发展项目,在国际地产界享负盛名,代表着国际地产界的最高荣誉,获奖项目代表着最受全球房地产界专业认可的最高水准。全球诸多著名的地产项目,如海德公园一号、地标81、纳西姆公园住宅、阿斯蒙特别墅、伦敦公寓等等,均曾获得过此项大奖。

The 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亚太房地产大奖)自2008年开设以来,已经成为了The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国际房地产大奖)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奖项的评审委员会由80名行业专家组成,严苛的评审条件使得亚太房地产大奖成为亚太地区规模*、声望最高且得到最广泛认可的奖项,而获得这一殊荣则是彰显项目*水准的世界级标志。

微信截图_20211008151735.png

此次,首都·國金斩获Best Mixed-use Architecture(亚太区*综合用途建筑奖)和Best Mixed-use Development(亚太区*综合用途开发奖)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五年时间内,金铿集团先后在柬埔寨开发三处地产,从符合柬居的LOFT,到适宜创业的国际创意园FACTORY PHNOM PENH,再到现代化的商品住宅,每一次前行,都在向外界彰显它的雄心和实力。

而此次获奖的首都·國金项目,是金铿集团近两年全力打造的社区型综合体项目,位处柬埔寨首都洪森大道黄金地段,因为其宜居、宜乐、宜投资的多重属性,奠定了它如奢侈品般永恒收藏的稀缺价值。

筑梦一带一路 凝聚海外双创力量

首都·國金坐落在柬埔寨首都城市南部,外部不仅相连两条城市主干道洪森大道和诺罗敦大道,还毗邻如ICC科技大学等各大高端学府,永旺3大型商超等*商业资源。内部更以“国际创意园”+“现代化住宅”的独特优势,贯穿业主乃至海外创业者生活和工作的多重所需。

微信截图_20211008160121.png

在76万方的土地上,金铿集团借鉴北京798的设计理念,部分区域保留老工厂原有框架,再结合地方文化,注入现代潮流元素,荟萃美食、展览、众创、游乐场等多重功能,形成柬埔寨*具有众创属性的国际创意区。住宅方面,借鉴国际垂直化功能分布的手法,从底部的商业,到绿意萦绕的大堂、游泳池......随意收藏一处空间,就可享受整栋楼的服务。

据悉,首都·國金一期住宅已如约交付,二期住宅已售9成,累计有超过150家来自海内外的初创企业在此办公。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