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少儿编程*加盟品牌,培宝未来助力加盟商实现创业梦

2021-10-09 16:13 · 互联网     

2021年下半年,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各省市也根据当地实情,不同程度地鼓励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发展,限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发展。让原本专注于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纷纷寻求转型,其中不少投资方将目标转向了少儿编程市场。

加之政策的推动,早在2017年国务院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明确指出:在中小学阶段开设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各地教育主管部门也纷纷下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编程教育引进中小学课程。编程教育已经逐渐成为孩子未来升学、发展的加分项目,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让孩子学习编程。

在巨大的市场潜力推动下,越来越多的机构和投资方开始涉足少儿编程教育领域,以谋求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好的教育、优质的课程能够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吸引更多消费者。培宝未来少儿机器人编程实力品牌在编程教育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与教育方向,提倡编程思维和编程技术地双向培养,深化编程教育创新与改革,让孩子做未来的引领者而非常跟随者。

培宝未来携手北京师范大学Mixly课程团队,结合中国人工智能教学大纲和美国少儿编程课程体系标准之一的(CSTA K-12 CS standards)计算机教师协会 K12 计算机教育标准,研发迭代出“图形-代码-算法”阶段式的编程体系,覆盖3-13岁中国青少儿成长阶段,划分3个教学阶段、13个级别,从设计创新、编程思维、学科融合、逻辑思维等方面着手,为青少儿提供生动有趣的编程教育体验。通过培宝未来少儿机器人编程课程的学习,可以提升孩子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孩子们在探索科技世界的同时,手握打开未来大门的钥匙,激发出孩子学习的热情,开启无限可能。

同时,培宝未来少儿机器人编程实力品牌深耕教育行业13年,会将多年来总结的教育+运营经验一一传授给加盟商。加盟商只需要完成加盟流程,接下来选址规划、装修设计、开业筹备、到店督导、团队建设、招聘培训、课程输出、教师培训、市场推广、活动支持、综合服务以及日常运营管理等所有的方面均由总部指派专业团队进行全方位跟踪帮扶,招生、教学、经营方面的难题培宝未来都会帮助加盟商逐一解决,帮助加盟商在短时间内快速打开当地市场。真真正正地做到让加盟商无任何后顾之忧,在培宝未来的庇护下实现创业梦想。

培宝未来少儿机器人编程实力品牌自成立以来,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优质的课程体系、全面的编程赛事生态链以及完善的支持服务体系,大大降低了加盟商的创业风险,为加盟商的经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