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欲速则不达,轻喜到家匠心打造家政服务新生态

2021-10-11 11:00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家庭青睐入户家政服务,看护保姆、做饭阿姨、月嫂、育婴师等职位应运而生,随着三胎政策的落地,多子女家庭对入户家政服务需求也日益增多,然而家政服务的问题却层出不穷。

国内家政市场长期由传统家政公司为主导,传统家政公司又都以中介撮合业务为主要模式,家政公司向雇主提供的仅是介绍服务,服务人员和公司只是挂靠关系,服务人员背景不清,服务人员与雇主的矛盾事件层出不穷。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家政服务从线下发展到线上,新型互联网家政企业在管理和培训上投入较大的力度,但用户在筛选服务人员的时候仍旧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与精力,花费不少但仍难觅到合适的服务人员。

轻喜到家员工制管理,与用户建立了深度的信任关系

为解决传统家政服务问题,创新型家政生态服务公司——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轻喜到家)采用B2C直营模式。发展至今,轻喜到家已完成全国31个核心城市布局,为超百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进入全国市场的快速布局与发展期。

据了解,轻喜到家自建学校培训高标准专业的入户服务员工,打造轻喜直营员工管理体系,从招聘、培训、管理等方面系统规划员工的职业生涯,陪伴助推员工成长,累计培养8000+到家服务从业人员。为中国家庭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涵盖高端保洁保姆、母婴护理、育婴早教、产康修复、家电清洗、家居养护、室内环境治理等专业的到家服务。

通过6年的持续深耕,轻喜到家已将入户服务职位拓展到八大领域,打造出保洁师、星保姆、家居养护工程师、好厨娘、母婴护理师、产康师、育婴早教师等,满足现代化用户对到家服务标准的要求。

通过员工制管理,轻喜到家建立了标准化服务流程与深度信任的客户关系,据了解,该公司提供的服务收到用户的普遍认可,在此基础上轻喜到家并没有急于扩张规模,而是依旧按照高标准来培训员工,直到其达标才能上岗,这也导致旺季时候服务人员供给紧张,客户需要提前预约服务。

在推行预约服务后轻喜到家发现,预约制服务能间接推动客户对家务的合理规划,更有利于客户进行时间管理。许多家庭用户接受轻喜到家初次服务后,认可其服务质量,同时为保证后续能获得持续服务,就直接达签订年度服务。轻喜到家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因为用户的信任与支持,面对人力吃紧问题,轻喜到家今年将着重发力于职业培训这一块,力求在保证服务品质的基础上,为中国家庭培育出更多优质服务人才。

推动家政行业职业化,助力再就业

为推动行业职业化,轻喜到家人社局的支持下建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引进国际化先进的服务理念与服务技能,结合中国家庭对高品质服务的需求,*家庭场景化的教学模式,开设家政家居、母婴护理、育婴早教、产康护理、营养烹饪、健康管理等专业。打造行业资深师资团队,自主研发知识产权的培训课程体系,开发职业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累计向社会输送10000+专业的到家服务专业技能人员。

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根、诚信务实、奋斗创新的价值观,轻喜到家希望用匠心打造家政生态服务行业标杆,践行用专业推动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