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极光盒子3Pro畅享影片《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快乐无限

2021-10-13 17:16 · 互联网     

如果国庆假期你还没看够大片,如果你是东北喜剧的忠实观众,那么,这部由腾讯视频独播的《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就非常适合你,尤其是用腾讯极光盒子3Pro,更可以和家人们一起,跟着四平青年快乐无限。

image.png

《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是“四平警事”IP衍生出的*部电影作品,由原班人马创作并主演。著名电影人陈伟强也担任了本片的联合导演,他曾监制电影《拆弹专家》《拆弹专家2》《扫毒2》等,拥有丰富的一线电影制作经验。

制片人王誉词也是浩哥的老搭档,曾制作《四平青年4》《四平青年5》《二龙湖爱情故事》《新僵尸先生2》等作品,堪称业内金牌制片人。相信一流的制作团队也会成为影片质量的有力保障。演员方面,该片成功地吸引了两位知名演员参与其中——徐冬冬和李诚儒。

image.png

影片主要围绕一场狼狈不堪的“身份互换”展开。男主张浩盗窃入狱,假释之后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结果,刚出狱三天,他就遭遇了一波三折的人生。

为了躲避高利贷的非法追债,他阴差阳错地与长相酷似、到四平做文物倒卖交易的黑帮大佬黑龙互换了身份。此后,张浩被迫参与到了文物倒卖的案件里,而叱咤风云的黑龙则身陷高利贷团伙。

image.png

现在你可以通过腾讯极光盒子3Pro,更好的感受这部影片带来的快乐,感受互换人生引出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片中,张浩的“大哥”之路如履薄冰,他不仅要笨拙地学习黑龙的行为举止,而且还要与犯罪团伙的其他成员斗智斗勇。

另一边,黑龙被高利贷抓走后,也遭遇了各种各样的窘事,虽内心充满问号,但却无力辩驳,只能任人鱼肉。

在接下来的故事里,张浩能否让犯罪分子认罪伏法?能否让自己的生活回归正轨?这无疑是影片给观众留下的*悬念和*看点。

image.png

国庆假期过后也需要快乐,不妨用腾讯极光盒子3Pro更好的享受这部*喜剧片,为辛苦的一天加个油,喜欢四平故事的童鞋,一定不要错过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