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leepace享睡生命体征监测,构筑智能化养老新场景

2021-10-14 16:09 · 互联网     

随着我国老龄化发展加速、养老市场需求的迅猛增长,智慧健康养老需求日益突出。依托在睡眠健康领域的深耕经验,Sleepace 享睡将睡眠科技与生命体征监测赋能于养老行业,支持我国医养结合、老年人健康服务新趋势,把对老年人的关怀投射到方方面面、时时刻刻。

养老系统功能.png

Sleepace 享睡智慧养老监护解决方案提供非穿戴式生命体征监测设备、集中管理系统及远程关怀小程序,并提供定制、对接服务,可以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呼吸率、体动、在/离床等生命体征参数,对健康异常情况及时报警通知,同时自动生成日/月度睡眠分析报告,方便医护人员及家人随时查看。可应用于集中养老、居家养老等多种场景,协助养老院和看护机构减轻因人力疏忽/延误导致的风险,降低夜间管控成本,实现更高的护理效率。

养老系统图.png

BM8701-2.png

与市面上大多生命体征监测设备不同,Sleepace享睡智慧看护监测器专门为老人在床场景而设计了硬板造型,其优势如下:

1.安装场景友好,舒适更省心


  • 支持床垫厚度*可达30cm,使用舒适无感

  • 固定在床板与床垫之间,更换床单不受影响,老人大幅度动作也不会导致移动错位


  • 2.精准睡眠监测,专业更放心


  • 精准监测心率、呼吸率、翻身、离床、中枢性呼吸暂停、阻塞性呼吸暂停

  • 数据准确度不受床头抬起等特殊情况的影响

  • 可适应大范围体重信号,适用不同体重的老人使用


  • 3.独特造型设计,稳定更可靠


  • 监测器可延长,适用于90-180cm的床铺

  • 监测器与控制盒分体式设计,方便护工查看或操作,无需反复安装连接

  • 硬板造型设计,背面隐藏固定结构,与床板稳定贴合


  • 除此之外Sleepace享睡还配置了亲友端远程关怀小程序,通过该服务,亲友在家也同步查看到老人在养老院的实时生命体征数据及警报信息(支持自定义设置),真正实现不受距离限制的关怀。

    养老小程序.jpeg

    Sleepace享睡的集中养老解决方案面向养老院、养老机构及养老系统供应商,提供集中化养老管理服务,帮助养老机构智能化升级管理系统,全时跟踪老人作息规律,对异常情况及时警报,减少工作人员压力,有效减少支出及提升监护效率。

    集中养老.jpeg

    居家养老解决方案面向养老服务商,提供个人居家养老生命体征监测产品,该方案有效保障居家老人的健康与安全,子女与家人远程关怀小程序随时随地查看老人睡眠数据,一键呼叫及异常警报功能可保证老人在家出现意外及时进行救助。

    居家养老.jpeg

    关于Sleepace享睡

    Sleepace享是全球*的智能睡眠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首批非穿戴式睡眠监测技术团队,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非穿戴式生理参数监测技术的研发和创新。

    奖状.png

    Sleepace享睡10年来专注于智能睡眠技术研发,拥有国家/国际知识产权110+项,旗下产品包括睡眠监测产品、睡眠改善产品、企业级智能睡眠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