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月20日,CCTV大国品牌栏目组将探厂帅丰集成灶,见证科技力量

2021-10-15 13:42 · 互联网     


10月20日,集成灶行业将迎来一场盛事。2020年,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股票简称:帅丰电器。股票代码:605336),成为集成灶行业首家且目前*一家主板上市企业,领跑集成灶行业资本市场。

为庆祝主板上市一周年,帅丰电器将在10月20日召开“帅丰电器上市一周年庆典暨天猫新品发布会”,复盘上市一周年的成功业绩,谋势未来更好发展。这场会议亮点很多,非常值得业内和消费者聚集。

亮点一:CCTV大国品牌栏目组探厂

此前,帅丰电器成为集成灶领域首家CCTV大国品牌企业,双方将携手展示中国品牌力量,助推集成灶产业高端化升级,《大国品牌》帅丰电器也将于10月19日在CCTV-1正式播出,与全国观众见面。

10月20日帅丰电器上市一周年庆典期间,大国品牌栏目组将实地走进帅丰集信息化、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为一体的集成灶制造示范基地,全面、深度展示帅丰电器的智造实力,值得关注。

亮点二:品牌升级发布全新slogan

帅丰是一家兼具中国传统文化精华和现代发展理念的品牌,一直以推广中国“善”文化为己任,为千万家庭打造健康厨房和美好生活,这让帅丰的品牌更有温度,产品更适合中国家庭。

从“发现科技之善”到“健康烹饪 善待家人”,帅丰的品牌发展理念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藉由此次成为大国品牌和上市一周年庆典的契机,帅丰将再次启动品牌升级计划,发布slogan,谋势新未来。

亮点三:产品升级发布天猫新品

*的产品力一直是帅丰的核心支撑,成立23年,帅丰不断从消费痛点出发,进行集成灶产品的迭代升级。从单独烤箱款、蒸箱款集成灶,到蒸烤一体款,再到左蒸右烤独立款式,不论是在产品功能还是技术性能上都居行业*之列。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更是连续两年全国销量*,天猫*U1M系列蒸烤一体机也多次摘得双11、618单品*。

10月20日,帅丰将在庆典现场再度发布天猫新品集成灶,推动产业技术升级,为市场注入全新活力。

亮点四:开启双十一新品预售

9月份以来,帅丰就为上市一周年庆典活动开启了一系列预热活动,邀请到了杨迪、黄奕、辰亦儒、吴敏霞一众明星助阵,在线上线下送出了上万份豪华礼包,将这一个多月来的集成灶市场炒得火热。

10月20日,随着帅丰集成灶天猫新品的发布,帅丰也将同步开启双十一新品预售,届时福利更多、优惠更大,值得期待。

帅丰电器上市一周年,大国品牌腾飞时。帅丰在2021上半年创下了营收同比增长60.15%,净利润同比增长64.19%,净利润率达29.66%,集成灶行业上市公司中净利润最高的好成绩,目前业务结构更加稳健,发展前景被持续看好。10月20日这个盛典是帅丰全新启航的重要时刻,将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强劲的动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福利,值得翘首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