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胡星:设计源自于生活而反哺生活

2021-10-19 11:43 · 互联网     

在整体以男性居多的室内设计行业,摩根智能家居有这么一位设计师,她用女性独有的敏感触觉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去建造细腻而温馨的设计空间,她的设计将古典意象与山水地缘、历史人文巧妙相融,将青山绿水的自然美景引入生活,实现美好生活方式的最初设想。端秀、舒朗、古雅、大气。她就是来自四川的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胡星。

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胡星从业已有15年,对于空间尺度比例的把握如剃刀般精准立体,将感性细腻与理性硬朗巧妙融合,擅长空间爆改、收纳空间的合理规划,让每一位业主的家都有无可复制的鲜明特质。她曾先后获得202银杏金鸟奖居住空间实景类*作品奖和居住空间实景类银奖、2020新设榜·年度创新设计人物、2020中国设计空间美学奖、2019成都精英设计师等多个荣誉奖项。她坚信设计可以点亮生活之美。常存本心、常思本真、为生活而设计,这是胡星的作品总能让人感动的原因。她认为:“设计源自于生活,而反哺生活。家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累积,包容每个居住者的印迹。每个年龄段对家有不同的理解,在十余年的设计生活中,点滴小确幸汇聚成美好家。”

而谈到“未来之家”的想法,她说:“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家的要求再也不是简单的三室一厅,生态设计理念被越来越多的家庭广泛接受,我们在家居室内环境中合理运用自然生态,科技美学,使家居空间更加科学合理,绿色环保。”

在为摩根智能家居业主设计时,她也特别注重现代智能家居与自然古典风韵的结合,致力于让现代家居多一份柔美。摩根智能家居的年轻艺术家们早已踏着时代的浪花看到了更远处的风景,而他们的所见所感终究会汇成美的结晶,将在流淌的历史中散发光芒。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