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lug and Play 中国发布全新中文名及“12345”战略,琢璞成玉,跃迁成长

2021-10-20 15:26 · 互联网     

2021年10月15日,在Plug and Play中国举办的“品牌战略发布暨五周年答谢会”上,Plug and Play发布全新中文名——璞跃中国,并由Plug and Play中国首席执行官徐洁平先生为现场来宾与全国客户伙伴做全新战略解读。

琢璞成玉,跃迁成长,向新出发的璞跃中国将秉承长期主义 坚守匠心精神,做所有企业开放创新的长期陪伴者,做所有城市创新生态的长期建设者,做科技创业伙伴的长期赋能者,在创新成长的大道上,与众同行,共筑辉煌!

初心如一,向新而行


“璞跃”二字,兼具沉静内敛的东方神韵与锐意灵动的西方气质,真正与Plug and Play“创新无界,愉悦同行(Play)”的文化理念实现了深入融合。

正如徐洁平先生所说,琢璞成玉,是Plug and Play成立与发展的初心,成就合作伙伴、初创企业、成就未来。创新跃迁,则代表着Plug and Play在中国创新的道路上欣欣向前,与伙伴们深度的合作,实现创新无界的憧憬与期待。

五年回首,璞跃中国(Plug and Play China)共计链接143家大企业合作伙伴(其中包含54家世界500强企业、8家中国500强企业、2家美国500强企业),100余家风险投资机构合作伙伴,为1753家初创企业发展加速,投资培育及加速独角兽企业共16家;旗下Playbook中国数字平台沉淀拥有的初创企业数量达到8913家……每一个数字,都是璞跃中国坚守初心,链接世界的躬身实践。

向下一个五年跨越奋进的蜕变之旅,璞跃中国将坚守初心,在5年积累之上,去创造、创新,在全新的“12345”战略指引下,借中国的大势,借全球的大势成就自我及合作伙伴的飞跃。

创新未来,战略升级


“以一个共生的、可持续的创新创业- IE(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双创生态为中心。围绕资本和知识两大纽带,持续耕耘的企业级、城市级、国际级三个创新层次;专注大企业双创解决方案、城市创新解决方案、创业企业解决方案和早期科技投资四大业务板块,进一步夯实设计力、连接力、平台力、数字力和创新力的五大创新能力构建。”最终组成了璞跃中国(Plug and Play China)全新升级的企业战略。

底层生态的建设,将创业人才与创新科技紧密地联结在一起,以共同推进技术突破与经济发展的加速,凝聚创新文化,驱动生态成熟。以研究院为基础的知识纽带和以产业为基础的资本纽带,将引领更多的跨界人士赋能底层生态建设,实现双创同步共进。

聚焦企业创新建设陪伴者、城市产业创新合作者、国际创新交流参与者三个创新层次,将充分发挥 Plug and Play 全球38个创新中心的优势,搭建起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新平台,进而通过璞跃中国(Plug and Play China)四大业务板块系统化、定制化、规范化的解决方案,真正将创新实践惠及所有创业伙伴与创新人才。而所有Plug and Play伙伴,也将在持续的创新进程中,真正培养起能够推动生态融合,跨界跃迁的五大创新实力。

“12345”战略下,长期主义也将贯穿创新生态的全程,陪伴璞跃中国(Plug and Play China)创新成长的全生命周期。

徐洁平先生表示,下一个5年,璞跃中国(Plug and Play China)的发展将基于“12345战略”,与所有的创新、创业人士,全力推进全球科技互联、跨界融合、产业加速与价值成长。

独行者速,众行者远。在公司落地中古五周年之际,璞跃中国(Plug and Play China)向所有合作伙伴、向尊重和关注中国科创的大众交出了一份满意了答卷;未来的创新途中,璞跃中国(Plug and Play China)将与更多的创造者、创新者、创业者同心同行,共进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