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双十一优惠*,黑白调人体工学椅专为亚洲人设计

2021-10-20 17:09 · 互联网     

当你得知,每天运动2小时,也不能抵消久坐10小时带来的危害时,是什么反应?

让久坐更舒适,一款人体工学椅很重要。双十一优惠*,黑白调人体工学椅专为亚洲人设计,预售抢优惠!

1634636370275363.jpg

如何“坐”才能让我们可以更轻松的度过办公室生活,错的并不是我们的坐姿,问题是我们的椅子。久坐不可避免,但坐的工具可以进行升级,相信这也是丁香医生推荐黑白调人体工学椅E3的理由。这款专为亚洲人设计的人体工学椅,强势破圈,或许正是因为黑白调重击消费者痛点!

护腰设计,实现3D全方位自适应支撑,让腰部有所保护,对腰椎及两侧肌肉进行有力承托,保持健康紧密贴合,支撑腰、腿、臀部,辅助端正坐姿,实时释放压力。

腰背分离,脊背分区,可适配身高范围约155厘米到-190厘米之间,椅子设计时,也考虑到了每个人重量不同,造成需要贴靠椅背的受力不一样,因此椅背可在 90°-115°范围内进行后仰调节。

1634636384103674.jpg

作为备受大家关注的家居品牌,黑白调正在以持续的技术创新,严格的品质把控,为国人创造健康与幸福的生活体验,创造更适合国人的人体工学椅。

1634636399736612.jpg

10月20日预售抢优惠,前20名半价优惠,等你来!上天猫搜索黑白调旗舰店,更多优惠享不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