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连续4年出圈!味千拉面53周年庆,引爆线上线下!

2021-10-21 13:09 · 互联网     

“日式拉面龙头品牌味千拉面,53周年生日季活动引全网热议!”

10月16日,味千拉面在53周年庆之时,联同全国700余家门店举办生日季品牌活动,连续4年请消费者免费吃面。每年这一天,全国的味千门店都大排长龙,无数消费者慕名前往吃面,部分商场甚至出现“一面难求”的*盛况,社交平台上关于味千拉面的热度也居高不下。

这场引爆线上线下流量的品牌活动,已然形成了一年一度只属于味千拉面的“现象级事件”,今年的活动更是在公众号和大众点评的好评之外,完成了社交平台上的破圈传播:抖音平台收获300余万流量、小红书上掀起跟风打卡热潮,在年轻群体之中得到了广泛的传播,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玩法升级,味千53周年引爆流量

这场品牌酝酿一年的活动,在国庆后便初见端倪。彼时正值长假返工的高峰期,味千拉面率先推出了“Cos千酱(味千拉面品牌形象)送拉面”的53周年庆预热活动,瞬间刮起双丸子头风潮,成为社交平台的流量担当。全国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群体都参与到了这个活动之中,将国庆的轻松欢乐气氛延续到了味千拉面门店里。

门店在生日季期间统统切换成了“生日模式”,不仅推出了生日限定面:椒盐小酥肉拉面,在一碗生日面里创造出了多重味觉体验,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装饰也更换成了生日主题,从进店起就是浓浓的氛围感,把“到店就餐”变成了一次大型的“沉浸式过生日”。打破了传统品牌的“严肃”形象,转而以更年轻化、敢玩的新世代品牌调性抓住消费者心智,让消费者在品尝经典的大骨浓汤拉面之余,也能感受到品牌与消费者之间逐渐拉进的距离。

53年匠心不改,大骨熬汤传承经典

今年的生日季,味千依旧贯穿了代表着品牌史的四个字:大骨熬汤。从创始初期,味千拉面便专注于熊本拉面的大骨熬汤技法,精选大骨熬煮直至汤白味浓,才能成就一碗鲜、浓、醇的骨汤。

进入中国后,味千拉面进入全面发展的时代。为求实现老社长对顾客的承诺,让消费者无论走进哪家门店,都能吃到正宗的日式大骨汤拉面,味千拉面创新采用了日本先进中央大厨房工艺,实现了熬汤工艺标准化,再加上全球食材供应链,保证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在味千拉面门店里喝到一口同样醇正的骨汤,牢牢地抓住了消费者的胃。

大骨熬汤造就的品牌匠心精神,在生日季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味千拉面在自身的发展中,也在不断升级工艺、口味、服务、环境等,以给顾客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

作为家喻户晓的日式拉面品牌,味千曾陪伴着一代人走过青春岁月。在为日式拉面品类开疆辟土之后,还会以怎样的全新年轻面貌继续陪伴消费者?我们期待着味千拉面的未来发展,也期待着每年周年庆都能与你相约味千拉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