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企业健康赋能 英派斯致力打造专业化智能化健身角

2021-10-22 10:08 · 互联网     

2020年9月,英派斯联合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慧科讯业等机构在全网发布《中国企业员工健康管理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其中,《白皮书》提到,随着个体对健康的关注程度逐渐提升,企业健康管理将是抢占人才高地的新方式。

如今一年时间过去了,在英派斯的大力推进和协助下,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引进“健身角”,打破办公室和健身房的边界,专业科学智慧化健身房日渐成为企业健康管理新趋势。

英派斯某企业健身房实景

智能化管理,让员工健康生活触手可得

近年来,英派斯紧跟时代脉搏,积极拓展业务版图,在智能健身领域占据头部优势。

当前,英派斯智能健身器械可以通过人脸识别等多种方式登录,形成个人“运动账号”,企业主体可通过大数据整体管理,生成运动数据和运动建议,让每个员工都能享受线上“智慧私教”的乐趣。在产品设计上,英派斯注重互动性和趣味性,智能有氧器械和力量器械配备了触摸屏,还可以和同事“同场竞技”,为创建良好和谐的职场关系添砖加瓦。

近期,英派斯在山东体博会展示其智能健身器械可通过人脸识别等多种登陆方式,直接启动器械进行锻炼,吸引到众多消费者“围观”。

英派斯这种具有包括生物识别技术、智能体质测评、自动定制运动健康处方、智能健身设备训练、远程运动竞技、员工电子健康档案等在内的智能运动健康管理方案广受企业主欢迎,已形成多款可复制的成功案例。

专业化打造,让企业健身角焕然一新

学校、银行、上市企业、事业单位……英派斯的“智能健身房”足迹遍布全国。根据不同企业主的特性,英派斯量体裁衣为其打造独特的健身区域:办公室角落、休息室或专门的健身空间,划分有氧区、力量区、自由力量区等训练区域,配置跑步机、划船器、椭圆机、智能沙袋、战绳等多种训练器械,让每位员工都能寻找到最适合的锻炼方式,成为员工纾解压力、强身健体的小空间。

例如,针对中国移动通讯集团某分公司的需求,英派斯结合职工人数、年龄段和工作特点等为其配备了有氧器械、力量器械等多种运动器械的组合,不仅围绕用户体能强健,还充分考虑到运营维护的便利性,为经营者节约维护成本。

中国移动通讯集团某分公司健身房实景

而位于北京市的某银行总行,英派斯则为其配置了电动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机、滑雪划船器、四站位多功能训练器等多种健身器械。一组组高颜值,硬派头,软实力的健身器械,颠覆用户体验,让单位的健身房利用率变得更高,让职工健康面貌焕然一新。

某银行总部健身房实景

当健身管理成为企业刚需,英派斯的“专业方案”和“品质服务”优势更加突出,未来,英派斯将继续面准这万亿级市场,优化产品、打磨方案,为中国企业健康管理赋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