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000万投资彰显王振滔“金控速度”领投希达金服A+轮

2021-10-22 16:13 · 互联网     


日,记者从奥康投资集团获悉,希达金服2020年4月15日获得国内男装定制领导品牌乔顿集团的A轮融资。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希达金服获得两轮融资而且估值迅速飙升,产业基金从1.0版向2.0版“蝶变”,创去年省市产业基金单项目落地速度最快、单体投资*纪录。

(上图为:奥康投资与希达资本签约现场)

据悉,希达金服经过几年发展已经构建起完整的产业链并已形成全国性的市场布局,而且已于2021年全面启动上市计划。著名企投家王振滔先生战略投资四川希达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本轮投资是希达金服获得的A+轮投资。王振滔先生以其控股的奥康投资旗下“上海奥康中欧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投资。

据了解,四川希达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经过5年发展已成为:为创业.创新企业提供值钱规划和资本赋能的金融科技开放平台。希达金服致力于以科技推动包括金融服务业在内的现代企业的数字化升级,为创业创新企业提供智慧化战略数据、经营大数据服务,为成长性企业提供智能化经营,资本,人才,投资整体解决方案。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化运作协同发展,聚焦优势细分行业,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