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宁环球发布2021年三季度报:现金流增长1,184.23%

2021-10-27 09:41 · 互联网     

10月26日,苏宁环球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77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41亿元,现金流增长1,184.23%。

作为一家本土老牌房地产企业,苏宁环球凭借优质的土地储备实现了长期稳定的盈利。在地产业务的现金流加持,以及长期深耕本土精品地产的品牌意识与已经逐步形成协同效应的医美布局下,苏宁环球充分利用公司各项优势,主营房地产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进行多元化战略布局,目前已形成地产、文产、健康、金融等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产业优势和市场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

从数据看,通过较高的利润率与稳健的杠杆率,苏宁环球能在确保风险可控的情况下,收获充足且较为稳定的现金流,成为医美业务持续扩张的依托,用于进行项目收购或扩大经营,帮助在当前的行业格局下,以价格等优势扩大行业渗透率,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

苏宁环球新近收购的3家医院,未来随着公司在这一能力体系上的愈发成熟,将会有更多优质标的被收购进公司的产业体系中,用以显著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面对公司的持续布局与规划落地能力,多家机构也展现出了看好。上半年来,苏宁环球获得首创证券增持评级,同时被兴业证券、华泰证券维持增持评级。

苏宁环球方面指出:“维持合理的利润率水平、稳健的财务状况,以及充足土储的发展节奏和潜力,充分体现出苏宁环球未来持续发展的实力。”

苏宁环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强调:“未来,公司将全力克服宏观经济、政策及市场风险,继续紧跟市场需求及政策变化,通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构建精细化管理体系,发挥‘低负债、高收益’的资产优势和管理优势,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健康稳健、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