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美携手夜雀盒子进行战略性布局并授权国美盒子使用

2021-10-27 13:32 · 互联网     

2021的中国消费行业的发展面临一个多层变化因素交叠影响的宏观环境:疫情爆发后,消费者对健康、安全产品的关注大幅提升,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仍将持续;多元化的技术应用催生丰富的消费场景,线上线下融合趋势推动传统消费领域自我更新升级;新生代消费者,尤其是崇尚个性、关注新鲜的Z世代将为消费市场注入新鲜血液。投资者们如何把握中国消费行业的新十年,捕获下一个市场宠儿?如何运营消费类项目的投后管理,踏上时代的脉动?

安徽顺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策略先行,经营致胜,管理为本”的商业推广理念, 一步一个脚印发展成为全国同类企业中经营范围最广、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力且无论 运营及后端最有经验的团队企业。顺端网络-雏形创立于2018年,是全国* 的共享设备智能终端研发商及提供商,我们致力于把酒店共享带给每个用户,构建 万物互联的智能共享世界。目前顺端网络的智能共享设别已经入驻超7万多家酒店, 用户量达1300余万。公司专注于帮助酒店进行客房体验服务提升,以强大的LOT智 能硬件设备、AI智能营销分析系统、商品供应链体系、仓储物流服务和利益捆绑的 深度服务模式,实现酒店在零资金、零时间、零人员投入下,立刻提升客房服务,并有 效增加客房收入。

为了快速的占领市场,以及提高终端客户消费的频率,2021.10.27日夜雀盒子成功转型并更改为国美盒子,机器上架国美*APP,并在家电一栏开始进行售卖。另外公司并计划补贴600W的费用投放到市场。在2021.12.30能达到市场占有率百分之10.

安徽顺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夜雀盒子目前已经成功融资天使轮2600W,下一步并积极接洽几家投资公司进行A轮融资。预计时间是2021.11.25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