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致力数字化餐饮服务,「Salted」获1600万美元A轮融资

Salted于2014年在美国洛杉矶成立,该平台创立了数字化的本土快捷餐饮服务(QSR)品牌,使餐厅能够为客户扩展产品的一致性和质量。
2021-11-02 09:39 · 投资界讯  Aime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日消息,初创公司Salted近期宣布完成1600万美元A轮融资,由Creadev领投,Proof Ventures、B. Riley Financial跟投。本轮融资将被公司投入到其在全国范围内的扩张方面

资料显示,Salted于2014年在美国洛杉矶成立,该平台创立了字化的本土快捷餐饮服务(QSR)品牌,使餐厅能够为客户扩展产品的一致性和质量。通过其专有的“智能厨房”软件,该软件结合了数据输入和摄像头技术,可以收集有关订单准确性和准备工作的见解,并实时向厨房团队提供建议。

据报道,约三年前,公司进行了战略调整,开始专注于提供健康的QSR品牌,以追求食品配送市场高达3250亿美元的潜在发展空间。创始人Jeff Appelbaum在采访中表示,Salted的目标是成为“数字时代的百胜品牌(Yum! Brands)”。

目前,该公司的品牌包括Moonbowls,Califlower Pizza和lulubowls,其服务范围从文化美食到比萨饼和色拉。他们在17个地点提供食物,包括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和俄亥俄州哥伦布Appelbaum透露,目前的分店已经整体实现盈利,单店年销售额在100万至250万美元之间。

Appelbaum表示,“我们不认为自己是一个非正式厨房,而是一个萌芽品牌的建设者,我们计划将公司塑造成一个百年品牌。我们以Domino和Panda Express等公司为目标,致力于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天眼查显示,该公司目前已经完成3轮融资,本轮融资外的最后一轮融资为今年5月9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该轮融资由KDC领投,Wonder Ventures、Valor Equity Partners、Proof Ventures和Craft Ventures跟投。Appelbaum称,此次融资资金将用于加速Salted的成长,以实现“建设成为下一个Chipotle”的战略目标。

Creadev投资总监Adrien Lejal表示,Salted忠实于其使命,脚踏实地而不寻求在餐饮领域走捷径,这体现了团队的价值观。他关注了该公司长达18个月,并决定在A轮融资时加入。

Lejal称:“自2018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实现在七个州运营,并实现了扩张性与执行、质量和速度的平衡。该公司以人为本的领导和管理风格令人印象深刻,这也是促使Salted实现短时间内高速增长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