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作业帮推出小鹿口才,专注6-12岁少儿口才表达

最近,作业帮旗下小鹿素养推出口才课程,以科学先进的素质教育理念、趣味巧妙的课程设计、优质的产品创新力赢得国内家长的关注。
2021-11-02 15:29 · 投资界综合     
   

近来,少儿口才课逐渐成为国内家长关注的素质教育课程。从一二线城市到一些三四线城市,以语言表达能力为主要关切的口才课让一些家庭相见恨晚,也为素质教育的内涵增添了一种色彩。

为什么孩子也要学口才课?很多人不了解现在小学家长面临的问题。有的家庭对独生子女比较溺爱,孩子到了幼儿园、学校不会交朋友,不懂如何与同龄的孩子交际,引发人际交往、社会适应等问题,引发家长担忧,期望有相关课程可以解决这类问题。

在一二线城市等地,优秀学校的择校、升学面试也是痛点。一二线城市,幼升小、小升初,经常有孩子需要去面试。这些内容,口才类课程都会涉及,对于学生来说是很好的准备和演练。

作业帮推出小鹿口才,专注6-12岁少儿口才表达

最近,作业帮旗下小鹿素养推出口才课程,以科学先进的素质教育理念、趣味巧妙的课程设计、优质的产品创新力赢得国内家长的关注。

三大场景,培养学生五大综合素养

小鹿口才是由作业帮官方教研团队精心打磨,面向6-12岁的素质教育课程,着重小学生口才思维表达能力提升,培养“表达有内容 思考有方向”的口才达人。

课程采用课上主讲直播,课下辅导点评的大班直播课形式,真人老师出镜讲课、互动,带领孩子们进行真人连麦练习,逐步锻炼孩子上台发言的自信,并及时对孩子的表达提供反馈和纠正,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表达欲望,鼓励孩子学会交流,为终生受用的人际交往能力打下基础。

在课程内容上,小鹿结合部编版语文教材中“口语交际”板块对学生的表达能力要求,并在此基础上又进行了扩展和延伸练习,帮助孩子进行课外知识的补充和输入。课程主题均从学生实际生活出发,围绕家庭、学校、社会三大最常见的表达场景,让学生学有所用,把语言表达融入生活。

学校:班委、主持、比赛、演出、策划、演讲、主题汇报

社会:交朋友、走亲戚、才艺展示、情商、曹灿杯、小记者、志愿者

家庭:亲子沟通、布置作业,校内情况,亲子关系

作业帮推出小鹿口才,专注6-12岁少儿口才表达

在小鹿口才,孩子通过学习十大语言表达类型,包括朗诵朗读、语言表演、讲述叙事、沟通交流、采访报道、主持主播、推荐介绍、演讲演说、思辨应答、汇报说明,来获得五大综合素养提升:自信的心态,求知的意愿,较强的沟通能力,较强的组织能力,良好的同伴关系。

*“五步教学法”,六大闭环保障学习效果

目前,市面上口才类课程质量参差不齐,大部分课程内容单薄,更多跟演讲挂钩。与其他课程不同,小鹿口才以深刻的理解、科学的理念,打造出全面、实用、有效的口才课程。

由于不同年龄段孩子面临的语言问题差异较大,小鹿口才根据每个阶段孩子的语言问题进行针对性课程设计。整体课程分为6个Level,每2个Level为1个级别,共计3个等级6个Level,由易到难,循序渐进,分阶教学。

作业帮推出小鹿口才,专注6-12岁少儿口才表达

教研团队*“五步法教学”,通过测-学-练-演-管-评六大全场景闭环,保障学生的学习效果。

1-1情景导入——用常见的表达案例引起家共鸣,并用丰富有趣的动画形式进行呈现1-2问题探索——带领学生针对以上情景深度思考,并进行探索,思考如何解决问题1-3方法训练——结合实际的案例教授给学生实际的解决方法,并带领学生实际操练1-4创意表达——结合学习的方法,用有趣的并充满创意的形式和作品进行练习1-5思维拓展——以思维导图的形式总结复习课程内容,并附加一些拓展知识的输入,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

活泼有趣的互动直播课堂,用闯关式课堂激发孩子们对口才学习的兴趣,学分红包、评论上墙展示、连麦表达等互动形式,让孩子在趣味中学习,在趣味中成长。

课后还有会专业的辅导老师,针对每位学生的口才作品进行针对性的点评指导,学练结合,快速提升。

小鹿口才课,科学的课程体系,完善的服务体系,正在探索中国孩子的素养教育。

据悉,未来小鹿口才还将带来更多教育创新产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