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又一家跨境家具电商获投:POVISON完成近千万美金A轮融资

POVISON所属母公司缪斯科技成立于2020年,平台正式上线于2021年3月底。公司以服务北美消费者家具需求量最大的室内家具为场景,打造一站式线上家具零售平台。
2021-11-08 11:41 · 投资界讯  jiyu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8日消息,服务于北美市场的家居电商平台「POVISON」完成近千万美金A轮融资,投资方为Skyline Ventures,远识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供应链数字化和履约体系搭建.。在此之前,POVISON已获得阿里巴巴eWTP科创基金的天使轮投资。

POVISON所属母公司缪斯科技成立于2020年,平台正式上线于2021年3月底。公司以服务北美消费者家具需求量最大的室内家具为场景,打造一站式线上家具零售平台。同时受疫情下宅家经济的影响,2020年美国B2C家具电商渗透率已突破20%,远超2019年的14%,且2021年还在持续扩大中。 25-44岁的消费者群体是家具零售电商当前的主要客户,随着千禧一代将很快成为北美最大的成年人群体,家具零售线上化的趋势也将越来越明显。

POVISON 当下经营的主流产品主要是室内家具中的沙发、餐桌、电视柜等大件高品牌附加值产品,经营策略上以场景打造为核心,通过图片和视频内容为消费者构建家居消费场景。 目前最重要的三大场景是客厅、餐厅和卧室,核心产品平均客单价在900美金。受客户对于连带购买的偏好,公司产品的客单价正在持续攀升的过程中。

谈到POVISON品牌如何赢得北美消费者的喜爱时,创始人林宇表示,除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设计感的产品外,POVISON也非常重视产品的环保和可持续性,产品中所用到的实木材料均来自于可持续生长的树木,其板材认证为EO级,是胶合板、硬木胶合板和其他木质面板的最高甲醛释放标准之一。同时POVISON也是一家强调ESG理念的企业,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和北美的The Nature Conservancy洽谈慈善合作。

目前,POVISON拥有独立APP、自建站以及亚马逊渠道,2021年品牌全渠道销售额将突破4000万美金。在谈到企业未来几年的侧重点时,创始人林宇表示,公司将更加专注于北美市场,投资本地仓储和本土化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设计咨询和设计服务,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好品质与设计感兼具的优良家具产品。

团队方面,POVISON团队位于广州,创始人林宇来自于阿里巴巴,出身软件工程师的林宇把系统、数据化作为公司长期发展的核心资产。公司其他联创来自于Wayfair,阿里、腾讯、唯品会等国内外零售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