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盟协作SaaS服务商「享开店」完成数千万元融资,顺为资本领投

享开店是一个连接加盟方和品牌方的信息平台,通过“直聊模式”连接品牌方和加盟的小B商家。
2021-11-09 09:57 · 投资界讯  Aime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9日消息,加盟协作SaaS服务商享开店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盈动资本、挑战者资本跟投。

据了解,享开店 kaidian.cloud 是创新且领先的加盟连锁协作与赋能平台。主要是利用信息技术帮助连锁品牌总部改善加盟管理效率;并通过集成优质服务与供应链,一键赋能品牌总部,一站式服务连锁门店。

享开店的产品内,有新店筹建、采购订货、营运督导、营销活动、学习培训、工单、服务市场等7个功能模块。截至目前,享开店已签约超过60家付费品牌客户,客户约一半左右集中在餐饮行业,其余分布在零售、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等业态。

团队方面,创始人戴喆铭是一位连续创业者,曾带领团队孵化出多个线下连锁项目,有多个品类、数百家门店的管理经验;此前在IT咨询与SaaS领域有多年的工作与创业经验。

此外,联合创始人兼CTO 李程曾是盛大创新院产品经理,后创办内推网获得创新工场、泛微网络投资;联合创始人王泽波曾是网鱼网咖营运负责人、产品经理,有千家门店营运和加盟管理经验。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李宁曾是微软企业解决方案资深顾问,后担任国内最大的招商服务公司通路快建业务中台负责人。

据悉,戴喆铭在之前从事连锁餐饮的过程中发现,现在的信息化工具主要集中在门店内场景,应用于门店的点餐、收银、会员、私域流量等,而在加盟连锁行业,在总部与加盟商之间这一段存在着很大的痛点和市场需求。凭借对行业的know-how的沉淀,戴喆铭和团队打磨出服务加盟连锁总部,帮助其与加盟商协作的一站式SaaS工具。

戴喆铭表示,在未来,享开店还将通过SaaS工具和网络化效应,去切开店服务和非核心供应链的交易环节。“当我们的平台上有几万家或几十万家门店,那我们会自然地引入第三方服务商,去提供代理办证、充电宝入驻、营销资源、耗材、物料等开店刚需服务和商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