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投了一个打印机公司汉图科技

汉图科技于2017年3月创立,专注于智能硬件、物联网应用和影像输出产品以及服务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
2021-11-10 11:1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0日消息,11月9日,上海汉图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百度关联公司三亚百川致新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1238.15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279.42万元人民币,增幅为3.33%。

公司官网显示,汉图科技于2017年3月创立,专注于智能硬件、物联网应用和影像输出产品以及服务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研发团队具有十余年的全球性打印产品项目经验。汉图科技抱以归零心态再度出发,致力打造更符合中国年轻用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体验,不辜负每一颗热爱生活的心。

from clipboard

团队方面,汉图科技的创始团队成员均为打印机行业内专家,核心成员来自惠普、华为等知名高科技公司的核心团队,研发团队具有十余年的全球性打印产品项目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