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始人来自北大,儿童零食品牌「蔬格乐」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蔬格乐成立于2021年,针对中国孩子挑食率高、蔬菜摄入不足的情况,蔬格乐希望以蔬菜为核心,开发出好吃、好玩、营养的全系列产品线,把蔬菜做得像薯片一样好吃,成为“能上餐桌的零食”。
2021-11-15 10:34 · 投资界讯  Aime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2日消息,新锐儿童零食品牌「蔬格乐」近期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叁资本领投,祥峰投资跟投,浅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渠道拓展和人才引进等方面。

资料显示,蔬格乐成立于2021年,针对中国孩子挑食率高、蔬菜摄入不足的情况,蔬格乐希望以蔬菜为核心,开发出好吃、好玩、营养的全系列产品线,把蔬菜做得像薯片一样好吃,成为“能上餐桌的零食”。目前,蔬格乐已推出蔬果干、奶酪球、谷物燕麦脆三种产品系列,其中蔬果干为主推特色产品。

据了解,蔬格乐的创始人Carol北大毕业,具备丰富的市场营销及产品开发经验,曾联合创立电商代运营公司,营收超过10亿元。在Carol看来,吃零食对小孩是件快乐的事情,不希望剥夺孩子们简单的快乐。所以团队希望在“好吃”上面下功夫。

此外,蔬格乐内部会以孵化器的形式推进产品的持续创新。如负责“死磕”核心产品线的小组,须保证产品的迭代速度和深度;储备小组须根据相关数据背后体现出的趋势,提供新品开发建议,并为公司储备试验产品。

渠道方面,蔬格乐以天猫作为销售主阵地,并入驻了母婴连锁等线下渠道。据介绍,蔬格乐团队已在可控范围内快速完成了一轮产品测试及迭代,验证了消费者对孩子挑食的真实痛点。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天猫渠道产品月复购率可达30%以上。接下来团队将在更多内容平台全面发力。

Carol认为,随着二胎家庭的扩大以及科学喂养理念的普及,在营养功能、营销趣味上更加贴合儿童需求的新品牌迎来了崭露头角的机会。有投资机构估算,儿童零食2023年有望达到210亿美元,约合近1500亿元。

祥峰投资执行合伙人徐颖表示,儿童零食市场潜力巨大,作为家庭消费场景的入口,3岁+低幼儿童的经济崛起,将推动行业快速增长。我们看好蔬格乐能够打造差异化市场的产品定位,敏锐捕捉家长和小孩的对于零食需求的真正痛点。祥峰投资很高兴能够在早期陪伴企业共同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