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七云网络」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维思资本领投

「七云网络」成立于2017年,其致力于向软件定义世界的转型。
2021-11-17 12:48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7日消息,SD-WAN及网络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七云网络」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维思资本领投,老股东常春藤资本炬成资本继续加码,毅仁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七云网络」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向软件定义世界的转型,从技术角度,SD-WAN是SDN(软件定义网络)技术在WAN(广域网)领域的应用落地。沿着这一思路,当前「七云网络」主要有三个部分的业务,分别是SD-WAN、安全和AIOps。公司也分别在这三块业务中,为客户提供功能丰富、部署便利的NFV模块。

发展至今,「七云网络」有150家左右的客户,主要以企业级客户为主。和SD-WAN主打的广域网场景一脉相承,此类客户一般为中大型企业,拥有众多分支机构,拥有云的业务和边缘场景。

公司创始人兼CEO董晟透露,在商业落地层面,今年「七云网络」已经完成数千万元级别的订阅服务收入,明年也预计会获得翻倍的收入增长。在本轮融资之后,公司将持续进行产品研发和迭代,同时也进行一部分的市场推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