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挑战者银行Cheese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唐彬森投资

自3月正式上线至今,Cheese​交易量增长近十倍,周增长率为8%。
2021-11-18 11:01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8日消息,北美“挑战者银行”Cheese近日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挑战者资本独家投资,原有投资机构 iFly.vc 跟投,本轮融资将用来扩招深圳的研发和运营团队,并继续推动用户规模增长、增加产品功能。

Cheese是一家数字银行平台,今年3月正式上线,初期的目标客群主要是美国亚裔人群,同时现有用户中也有12%为西班牙裔。Cheese 联合创始人兼 CEO 连润雄(Ken Lian)曾是留美学生,亲身体验过使用传统银行服务的不便之处。据他介绍,Cheese 基于银行监管要求设计了自己的风控体系,以便在合规的同时实现这一流程简化。

Cheese网站介绍,用户通过移动应用申请 Cheese 的零费用借记卡后,可获得最高达10%的消费返现、年化0.3%的基础存款奖励和3%的推荐存款奖励,并可实现工资提前入账和 MoneyPass 网络 ATM 免费取款等。

疫情促使了挑战者银行的蓬勃发展,自3月正式上线至今,Cheese交易量增长近十倍,周增长率为8%。目前用户量有数万人,其中11%的用户放弃原先的银行账户完全转向 Cheese。盈利方面,Cheese 当前主要依靠发卡行服务费分成,并计划后续推出礼品卡和透支功能丰富收入来源。

Ken表示本轮融资获得了挑战者资本创始合伙人唐彬森的支持,其团队也与 Cheese 分享了产品和获客方面的心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