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1年11月,容亿投资所投企业科达自控成功登陆北交所

11月15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容亿所投企业科达自控(831832)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发行,并为上市首日无涨跌幅限制的10只新股之一。
2021-11-18 15:21 · 投资界综合     
   

11月15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容亿所投企业科达自控(831832)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发行,并为上市首日无涨跌幅限制的10只新股之一。

科达自控是一家集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研发应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推动智慧矿山建设实现无人值守,并通过提供软硬件一体化产品及服务,长期服务于矿山、市政以及泛工业领域的客户。

容亿投资自成立以来,系统性地在硬科技、数字科技等领域布局了多家*企业,已有多家企业完成IPO上市或正在上市通道中,科达自控是容亿所投企业中的第四家上市企业。

北交所*批

今日上午,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开门迎客”,挂牌交易。北交所是继上交所、深交所之后,第三个全国性证券交易所,将构建资本市场的新格局。

北交所首批上市的企业共有81家,包括71只精选层公司平移以及10只新股上市。作为北交所首批10家IPO公司之一,科达自控顺利完成了公开发行等程序,成功登陆北交所。上午9时整,科达自控以线上方式同步直播北交所的开市仪式,同时在山西太原湖滨会堂举行了隆重的上市敲钟仪式。

容亿投资合伙人王磊和容亿投资总监白少成出席科达自控北交所上市仪式

山西省*家

科达自控的首发上市,是山西省在北交所亮相的*家企业,对山西资本市场发展意义重大,为山西省推出的上市“倍增”计划打响了*枪,将带动省内更多创新型中小企业进入北交所上市。

科达自控成立于2000年,立足山西,是集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研发应用为一体的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智慧矿山核心生产环节的自动控制系统领域,致力于实现生产环节的减人增安。同时,公司的365在现(线)技术服务是通过365天为客户提供线上、现场相结合的技术服务商业模式,重点解决客户的智能化控制系统技术服务难题。

智慧矿山*股

自成立以来,科达自控已深耕智慧矿山领域20余年,行业经验丰富使得公司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

科达自控是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智慧矿山作为公司技术开发重地,截至目前,公司共有8项智慧矿山相关科技成果被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1项为国际*水平。

为争取市场份额,科达自控在积极探索工业互联网领域相关产业的战略部署的同时,结合现有丰富的“产学研”资源和行业经验来带动扩展市场的能效,巩固其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

2021年11月,容亿投资所投企业科达自控成功登陆北交所

科达自控董事长付国军表示,本次借力资本市场平台,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科达自控仍将开拓创新,将*业界的理念和经验相结合,力争成为“工业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的引领者,为智慧矿山和智慧市政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未来,科达自控将继续强化科技创新及研发能力,并努力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