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运动康复企业灵动曲线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四维图新创始人孙玉国领投

灵动曲线成立于2021年,​主打移动式数字化康复服务,首先聚焦青少年运动团体和孕产期女性两个目标群体。
2021-11-19 09:01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9日消息,据36氪报道,北京灵动曲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动曲线”)获得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由A股上市公司四维图新创始人前任CEO孙玉国领投。

灵动曲线成立于2021年,主打移动式数字化康复服务,创始人兼CEO张石曾先后任职于德国宝马及奔驰公司负责数字化产品研发,也是重度运动爱好者,张石希望以运动医学专业理论和设备为基础,通过创新的移动化和数字化产品体系,打造全新的运动康复服务形态。

目前,灵动曲线正在打造的核心产品是一款移动康复车,车上除了放有专业的运动康复设备外,还运用了5G+物联⽹技术,在将运动康复的方案和内容模块化以后,让服务流程也得以数字化。在未来的获客上,灵动曲线首先聚焦青少年运动团体和孕产期女性两个目标群体。

据了解,灵动曲线整体服务产品体系已基本开发完成,计划于2021年底在北京上线运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