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瓦特科技-Watt获深度加速与维创资本种子轮投资,创始人来自北大光华管理学院

瓦特科技-Watt成立于2021年8月,致力于为全球空中出行市场,研发电动载人垂直起降飞行器。
2021-11-19 09:54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9日消息,瓦特科技-Watt(瓦特空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深度加速维创资本种子轮投资,本轮投资后,创始人吴小卫及创始团队持股80%,深度加速和维创资本分别持股10%,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公司发展等方面。

瓦特科技-Watt(瓦特空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致力于为全球空中出行市场,研发电动载人垂直起降飞行器。目前瓦特科技正在研发eVTOL机型,将采用复合翼结构。

团队方面,创始人吴小卫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拥有7年航空业统筹经验,曾建立eVTOL研发实验室并成功交付产品级垂直起降飞行器。产品负责人任骅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士,英国萨里大学硕士(英国航空航天名校),拥有7年航空业的运营及产品生产、供应链整合经验;CTO拥有20年的航空航天的研发经验,将负责evtol核心航电系统,统筹通信、导航、控制和地面指控系统。

据了解,eVTOL相比传统飞行器,具有便捷、安全、低成本等特点。是人类迈入城市空中出行时代的革命性产品,也是继电动汽车之后,我国在新能源交通领域弯道超车的战略性机遇。

目前瓦特科技的人员规模正在扩充,新一轮的融资计划也已经启动。创始人吴小卫表示,瓦特科技将加速打造可商业化落地的eVTOL产品。

深度加速表示,投资瓦特科技后,组织专门团队,花费数周时间,帮助创始人吴小卫设立公司、补齐团队、梳理商业计划,并邀请一线投资机构合伙人创投圈大咖到场交流指导。目前,瓦特科技已经完成了初步的团队搭建、制定了研发制造时间表及多套后续融资上市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