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式餐饮品牌「肥汁米蘭」获过亿元A轮融资,不二资本领投

随着 A 轮融资完成,肥汁米蘭正启动全国布局,将进一步拓展门店,提升品牌和供应链,并加强团队建设。
2021-11-22 10:14 · 投资界讯  jiyu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2日消息,今日,新式餐饮品牌「肥汁米蘭」宣布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估值达10亿,这距离其上轮融资时隔不到半年。据悉,本轮融资由不二资本领投,三角资本跟投,老股东红点创投追加投资,光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投资界获悉,此前,肥汁米蘭pre-A轮融资获投数百万美元,由红点创投领投。此次,随着 A 轮融资完成,肥汁米蘭正启动全国布局,将进一步拓展门店,提升品牌和供应链,并加强团队建设。

肥汁米蘭从米线品类切入,坚持中国港式秘方,力图打造一个以产品为基础、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式快餐品牌。创始人关辰自2015年尝试将中国香港复合型口味米线引进内地,在获得已传承近 50 年的中国港式米线秘方后,肥汁米蘭于 2017 年在上海宁波路推出第一家店。未来,肥汁米蘭还围绕中国港式味道,拓展茶饮、小吃等新品类和新品牌。

截至目前,肥汁米蘭已拥有14家核心商圈店铺和6家热门街店,预计年底店铺数量将超过30家。目前肥汁米蘭以60-90平米的门店为主,客单价45元左右,翻台率和月坪效高于行业优异线水平,据悉,目前其所有门店均为盈利状态。肥汁米蘭在上海区域全部采取直营模式,其它区域则将引入城市合伙人参与共同管理。

不二资本认为,餐饮服务是线下的大需求,围绕这个场景的体验创新和连锁化经营是一个大趋势。我们高度认同肥汁米蘭团队在“创新+品质+运营”上的持续投入,由此产生的“口味研发能力”和“数字化运营能力”将为公司带来长期竞争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