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火线安全连续完成两轮融资,经纬中国和五源资本分别领投

火线安全的定位即是通过搭建云安全社区,从而打造一个批量产生云安全产品的底层平台。
2021-11-29 08:35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9日消息,据36氪报道,云安全社区「火线安全」已于早前连续完成两轮融资。据了解,两轮融资投资方分别为经纬中国和五源资本,融资总额在数百万美金级别。源合资本担任公司融资顾问。

火线安全的定位即是通过搭建云安全社区,从而打造一个批量产生云安全产品的底层平台。公司创始人兼CEO邬迪介绍,火线首先通过开发云安全工具给技术社区赋能,帮助平台上的白帽子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效率,再基于社区反馈的场景和能力对工具进行迭代和丰富,从而为形成更有竞争力的云安全产品打下基础。

from clipboard

在本轮融资之后,火线安全也将持续进行平台的建设,并推出更多相关云安全产品。另外,公司也会持续拓展客户,以期和更多行业头部客户共同打磨安全产品的新模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