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品牌聚合初创公司「Heyday」获5.55亿美元C轮融资,估值超10亿美元

自2020年成立以来,这家初创公司累计融资金额已超过8亿美元,估值超过10亿美元。
2021-11-29 15:20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9日消息,据外媒Crunchbase报道,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Heyday」近期宣布完成5.55亿美元C轮融资,由The Raine Group和PremjiInvest联合领投,其他参与方包括现有投资者General Catalyst、Victory Park Capital 和 Khosla Ventures。自2020年成立以来,这家初创公司累计融资金额已超过8亿美元。此外值得一提的是,「Heyday」曾在六个月前完成7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Heyday」在亚马逊等大型电商平台收购和培育品牌,利用平台在运营和营销等领域的数据和专业知识,加速品牌的业务发展。该公司以“市场第一”为原则,致力于提升品牌的产品品质,并积极拓展其他销售渠道,包括D2C和实体店。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目前估值超过10亿美元。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Rymarz表示:“我认为我们看到了电子商务领域最大的结构性变化之一。我们的愿景是加速电子商务的发展,使其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Heyday」专注于功能性家居、生活方式类和个人护理类品牌,每个品牌的平均收入约1500万美元。尽管成立仅一年,这家初创公司预计下个月的营业收入将达到2亿美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