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音视频企业保伦电子获广发乾和投资

保伦电子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从事专业扩音音响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1-11-30 09:55 · 投资界讯  Aime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30日消息,近日,广发证券旗下两家投资机构广发乾和广发信德共同完成了对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伦电子”或“公司”)的投资,成为这家中国音视频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仅有的两家外部股东。

保伦电子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从事专业扩音音响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提供公共广播、会议系统、中控矩阵系统、分布式管理平台、led显示屏、舞台灯光、景观亮化等声光电视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有丰富的应用场景,广泛应用于教育、医疗、政府、公检法、体育馆、智能楼宇、酒店、银行、车站码头机场、展馆公园展馆、应急指挥所、监控室、大数据中心、指挥中心等多个场景。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客户超过4万家,积累近100万个成功案例,公司各系列产品成功应用在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大运会等多个世界盛会场馆,连续多年获得优质产品知名品牌最具竞争力品牌等荣誉称号。

保伦电子通过十多年的沉淀,已经打造了一套从产品研发、 生产、直销的产业链一体化商业模式,产品与服务在行业中形成了较好的品牌效应。

保伦电子以“领先行业,造福人类”为使命,依托于现有专业音响设备主线,把握专业音响行业趋势与升级转型的机遇,开展产品和业务创新,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声光电视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未来,公司将积极推进数字转型服务转型,加大对现有专业音响设备的技术创新和升级,实现专业音响设备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平台化,提升和巩固现有的龙头地位。

广发乾和是广发证券旗下全资另类投资平台,目前主要以股权投资业务为主,重点聚焦生物医药、先进制造、半导体、TMT以及新消费等领域。近年来,广发乾和凭借出色的投资业绩,先后荣获“清科榜·2021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0”、“CVCRI·2021年度中国影响力PE投资机构Top50”、“清科榜·2020年中国证券公司股权投资机构Top10”、“清科榜·2020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0”等多项大奖。未来,广发乾和将持续加强行业研究,以研究驱动投资,同时秉持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打造具有市场影响力的券商另类投资平台,与优秀企业共同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