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有鱼猫粮天猫双十一再掀囤货高潮

2021-11-12 14:51 · 互联网     


11月11日,铺垫、造势、预热近20天的双十一购物节正式达到了狂欢的沸点,从当天0点开始,剁手党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启了清空购物车模式。同时,各大商家摩拳擦掌争夺消费者,不过只有真正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品牌才能取得好成绩,而宠物赛道的有鱼猫粮就是这么一家品牌。虽然在开门红、预售、尾款日等预热环节已经引爆了许多需求,但是在双十一当日,依然再度掀起了一轮囤货高潮,旗下诸多产品销量再创新高。

其中,有鱼猫粮9月初推出的新品——SP轻舒粮系列,在双十一当天天猫平台开售1小时销量即突破10000件,并取得了天猫国产猫粮同等价位段排名TOP3的好成绩,而SP40轻舒粮则荣登天猫冻干猫粮热卖榜。另外,有鱼猫粮的网红产品UP主食罐也表现不俗,位列天猫国产主食罐TOP2。

根据天猫宠物品类的大数据显示,在今年双十一,有鱼猫粮成功入围天猫国产猫粮TOP10。荣誉的背后,揭示了有鱼猫粮正逐步实现从网红品牌到成熟品牌的转型升级,更奠定了其在国产高端宠粮领域的市场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