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安居客“安居特惠节”全面开启 名企好房最高立省93.7万

2021-11-12 16:29 · 互联网     

在 “双11”购物狂欢节如火如荼进行之际,也迎来了年末抄底买房的好时机。由58同城、安居客重磅打造的“安居特惠节”于11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大牌直营 好房抄底”为主题,精选全国品牌开发商优质楼盘项目,网罗房源特价、秒杀、折扣等多种购房优惠,还有活动专享优惠房源。同时活动还为用户提供了购房豪礼、平台补贴等多项惊喜回馈,联合开发商一同将好房让利到底,让用户抄底价买到心仪新房。

为了让用户买到品质与实惠兼具的新房,58同城、安居客在全国精选当地热门项目,涵盖了融创、金地 、龙湖、世茂、旭辉、越秀、合景等*房企的优质楼盘。为了让用户更加便捷的选到自己理想的房源,58同城、安居客还专门为“安居特惠节”打造了线上品牌直营专属页面以及“挑房热榜”,将热门楼盘及优惠力度进行了直观展示,帮助用户可以更方便的看到优质好盘和各种优惠。

本次“安居特惠节”可谓是诚意满满,全国近百个城市上千个楼盘参与活动。不仅有*折扣、买房豪礼等多重福利,还有大量“特价房”供用户挑选,多地楼盘针对活动推出“抄底”惊喜价房源。其中,南京金地中心菁华给出了最高立省93.7万的惊喜福利;杭州越秀归悦里推出特价房源折后总价167万起,普通房源(除合院外)售楼处优惠后再享99折;福州世茂帝封江特价房最高享56万元的超高优惠;南宁合景叠翠峰、南宁合景天汇星寓推出多套特价立减房源,特惠房最高立减19万元,南宁融创凤屿湖也推出最高立减11.11万元的特价房源优惠活动;厦门龙湖春江天玺特价房不仅享受立减29万元的大额优惠,还在此基础上,为前10位购房客户赠送价值6-10万元的全屋家电;沈阳旭辉·璟宸府也推出了最高立减39.7万元的优惠,实实在在让利广大客户。

不仅有补贴、有优惠,在“安居特惠节”期间,58同城、安居客为用户提供了线上和线下看房的双重便捷服务。针对线下看房用户,58同城、安居客特别提供了“专车看房”服务,方便用户到访售楼处。同时,用户还可选择通过线上VR看房,作为58同城、安居客倾力打造的临感VR看房产品,可以1:1线上全真复刻线下房源场景,720°全方位了解房屋特色与布局,为用户实现沉浸式看房体验,足不出户即可了解项目情况。

优惠力度不断升级,优惠内容精彩纷呈,58同城、安居客“安居特惠节”的到来,将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购房体验,助力用户用切实价格拥有品质新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