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TJPA云贸主题周:采购国际大牌婴童用品,就来中国玩协“365云展会”

2021-11-15 11:26 · 互联网     


为促进产销双方全年随时对接,合作共赢,中国玩协着力打造的“365云展会”平台上线“CTJPA云贸主题周”活动,每双周一个主题,集中推广入驻平台企业的重磅新品。

本次中国玩协“365云展会”CTJPA云贸主题周以”双旦”节日为主题,吸引诸多国际大牌婴童用品品牌参与,新品造型富有创意、材质成分新型,可以满足年轻父母精细化育儿所需。来,一起看下它们都有哪些卖点吧!

(重要提示:微信扫码可直达中国玩协“365云展会”企业店铺页面,查看CTJPA云贸主题周活动详情、在线约见品牌方,洽谈合作商机。)

贝亲 宝宝电动牙刷:刷头LED灯设计,更易观察刷牙效果

·刷头LED灯设计,照亮宝宝口腔

·高频电动模式,高效清洁牙床死角

贝亲 婴儿柚子润肤乳:四重神经酰胺+柚子精华,有效预防干燥肌

·四重神经酰胺+柚子精华,有效预防干燥肌

·配合小巧可爱的外包装,内外兼修,有颜值有实力

依巴熊EBAR 婴儿折叠碗:可分拆组合,方便外出携带,适用多个场景

·1秒折叠,便携外带:适合宝妈自带饭盒出行,折叠后不占空间

·可拆卸独立使用:野餐盒、辅食盒、零食盒、保鲜盒

·容量大,食物分装不串味

·适合年龄:4个月以上

依巴熊EBAR婴儿吸盘式硅胶吸管碗造型萌趣一碗多用防打翻洒出设计

·萌趣的兔子造型,吸引宝宝爱吃饭

·半遮挡设计,防止食物洒出
·一碗多用:辅食碗+吸管碗+保鲜碗

·轻松喝汤,吸食多种流质辅食

·强力吸盘设计,防止打翻

·可入冰箱、微波炉,烤箱,洗碗机(上层),消毒柜

·适合年龄:6个月以上

有意向采购以上这些国际大牌的婴童新品,或想要浏览更多推车、童车、座椅、喂养、洗护等母婴全品类展商及新品,寻找合作共赢新商机,赶快打开微信扫码登录中国玩协“365云展会”,参与“CTJPA云贸主题周”活动吧!

关于CKE中国婴童用品展

作为真正一站式婴童用品采购优质平台,CKE中国婴童用品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云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展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新趋势,助力到场观众*竞争对手拓展更多优质品牌,挖掘新业务与新商机!

2022年CKE中国婴童用品展举办时间是2月23-25日,地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目前数十万知名母婴代理商、批发商、母婴连锁店、百货商场、超市卖场等已率先完成预登记,确定到场参观采购,洽谈品牌代理合作!掌握母婴新商机,还有机会享住宿福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