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龄段”黄金配套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成就居住升级范本

2021-11-15 12:27 · 互联网     

居住升级的赛道上,有没有一个明确的终点?从长远来看,这是一个不断上扬的动态过程。然而具体到每一个时代,城市核心都是当时居住升级的“天花板”所在。究其原因,不外乎城市核心是配套荟萃的黄金场域,不但能满足同一时期全家不同年龄段成员的居住需求,还能满足业主全生命周期不断变化的生活需求。在“全龄段”配套的加持下,城市核心承载了每个个体所渴求的生活方式,可谓是全城精英所向,成为居住升级的*目标。

何谓“全生命周期”与“全龄段”?简言之,就是幼有所育、老有所养、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而这一切的底层逻辑都是,城市中心区拥有垄断性的超级优质资源。作为*发展起步的区域,核心区集齐了政务、商业、教育、医疗、交通、景观、文化等众多配套,成为面面俱到的C位核心。以北京类比,三环无疑是城市核心所在,作为最早建成的环线,早已成为当之无愧的经济命脉,几乎独揽北京*的城市资源。因此,地处南三环的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也顺理成章地进入*置业的目标视野。

对于*置业人群而言,10公里是享受城市配套的舒适距离。在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十公里范围之内,国贸CBD、王府井商圈、金融街商圈、丽泽商务区等赫然在列,拥有着北京乃至全国最*的购物、休闲、娱乐体验。同时,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还可近享协和医院、同仁医院、友谊医院等医疗配套,毗邻天坛、天安门等皇城中轴文脉,邻接石榴庄公园、天坛公园、龙潭湖、方庄体育公园等绿色生态……这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丰盛资源,撑起了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的全龄配套体系,成为居住升级的*样本。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区位图)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十公里范围之内,还可快速接驳京台高速、京沪高速、京开高速等高速网络,二环、三环、四环等快速路,以及5号线、10号线、亦庄线的三轨交汇。这无疑扩大了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的配套外延与覆盖范围,将城市核心区璀璨的商业、交通、医疗、休闲等收为己用。如果在加上半小时左右可直达的首都机场、北京大兴新机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更是将世界*配套资源纳入辐射半径。

得益于城市核心的黄金配套资源,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成功满足了家庭全龄段日益增长的物质、精神、生态和文化需求。这不仅使其成为居住升级的*样本,更是对于建筑初心的*回归。可以预见,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成为北京楼市当之无愧的头部资产,焕发出醒目的价值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