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AI金雁奖重磅揭晓,视达SandStar凭实力斩获三项大奖

2021-11-15 16:40 · 互联网     

10月,2021人工智能年会暨AI金雁奖颁奖典礼在湖南衡阳举行,大会以“融合创新 雁领未来”为主题,凝聚了一众行业*学术专家和人工智能知名企业代表,视达SandStar受邀参会并凭借对“AI+零售”的不断探索和创新,以及高度商业化落地案例,斩获“2021中国AI领军企业大奖”与“2021中国AI创新企业大奖”两项殊荣,视达SandStar创始人兼CEO吴一黎先生被授予“2021中国AI领军人物奖”。

4512edaf-a4a5-46d6-a96f-3086672b7d13

中国AI金雁奖由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邀请相关领域众多院士与专家共同发起,代表了人工智能领域的崇高荣誉,是对AI领域的拓疆者和领军者们成果的认可,鼓励数字化从业者不断突破创新。经过多维度的评估与考核,以及层层的评比和筛选,视达SandStar创始人兼CEO吴一黎先生荣获“2021中国AI领军人物奖”,这是对企业家群体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推动行业向上的进一步肯定和赞扬。同时,视达SandStar实体零售的数智化赋能实力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同时斩获两项大奖。

1111

▲“2021中国AI领军企业大奖”、“2021中国AI创新企业大奖”、“2021中国AI领军人物奖”

作为”AI+零售”的先行者,视达SandStar早早洞察趋势,借助 “人、货、场”三要素数字化重构,颠覆性地解决“运营成本、管理效率、消费者体验”三大传统零售业难题。根据实体零售在不同场景下的不同需求侧重,视达SandStar“智能货柜、智慧门店、纯视觉无人店”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品矩阵,可以针对客户需求灵活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赋予传统零售运营管理、营销等在内的诸多能力。

2021年视达SandStar智能货柜除了在基于计算机动态视觉识别技术,实现“自由拿取,自动结算”技术优势外,更是在售卖品类和应用场景上不断突破创新,进一步巩固了智慧零售解决方案的整体优势:

品类创新上,无论是与联合利华合作的冰淇淋柜,还是与中石化共同推出的智能售餐柜,视达以计算机视觉为核心,通过对柜体的定制化升级,都让消费者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温度”与“智慧”并存的升级体验。

场景创新上,这一年视达SandStar挖掘和创新了诸如机场、社区、办公室、景区、医院、学校……众多零售场景。北京某学校,通过部署视达智能货柜,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轻松满足各时段,10米范围内即时性需求,销量喜人,同时便利、快捷的体验也收获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除智能货柜外,视达SandStar智慧门店解决方案和纯视觉无人店,逐步在零售*企业中落地,使众多企业在数字化升级的过程中建立了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实现更轻松的数字化转型,更高效的工作流程,更优质的客户体验和更智慧的管理决策。

未来,视达SandStar将持续聚焦不同场景下的零售痛点,让AI力量以最实际的方式惠及更多生活场景, 成为已落地生活场景的规模化实践者,多元化场景升级的技术拓疆者。

2021年疫情的影响仍在继续,对于“AI+零售”行业来说机遇和挑战并行,随着用户消费习惯进一步向线上转移,视达SandStar将积极地发挥“头雁”引领的力量,持续迭代产品和拓展应用场景,为零售行业赋能,为更多的企业构建决策大脑,帮助客户看见现在,预见未来。

————

关于SandStar视达:

视达成立于2016年,如今已拥有200多位天才极客,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及北京均设立有总部。视达面向企业提供AI智能货柜、纯视觉无人店和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如今已服务20+家世界五*头部客户,打造 AI零售新生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