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化用户二手奢侈品交易体验,红布林构建标准化服务体系

2021-11-16 16:05 · 互联网     


各大社交平台上,与二手奢侈品有关的讨论热度正在迅速上升。在交易需求日益剧增的刺激下,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也迎来飞速发展时期并受到众多资本青睐,以红布林为例,5年时间完成多轮融资。但从目前来看,国内二手奢侈品行业尚处于初始发展阶段,未来三至五年内将迎来行业发展高峰期,作为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来说,能否抓住爆发前期时机抢占市场占有份额显得尤为重要。

在这种局面下,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红布林围绕提升用户信任感并优化使用体验做了很多努力。目前为止,红布林已经建立起一套自有的标准化、精细化、流程化服务体系,从商品鉴定、新旧评级到商品定价、信息编辑都有严格规范的全方位处理流程。同时,红布林还与中检奢侈品鉴定中心有战略合作,平台上全品类商品都会经过20道鉴定养护流程的严格把关,给用户带来*程度的正品保障。

在优化用户体验方面,红布林始终坚持给用户“所见即所得”的购物感受,平台上所有商品参数和成色均描述清晰准确,实拍图也能体现最真实的商品状态(包括产品磨损和瑕疵均会如实展现)。商品流转速度也是决定买卖双方对电商平台评价的一大因素,红布林对商品的处理时效不断提升,现在平台每月处理量级别能达到数十万件,90%商品能在3个月内售出,规模和效能居行业最高。

红布林以精准周到的用户服务,赢得广泛买卖双方用户的一致信任,积累大量忠实粉丝。平台发布的《2021上半年二手奢侈品消费榜》显示,近一年间,其交易额已实现数倍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