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作共赢 极光认证及产品实施服务正式入驻华为云市场

2021-11-17 18:12 · 互联网     

近日,中国*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旗下极光认证产品及产品实施服务,正式通过华为云一系列严格测试与审核,入驻华为云市场。

本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以华为云为代表的头部企业对极光产品、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及技术实力的充分信赖。当前,华为云上的开发者,通过登录华为云账号,即可直接购买和体验极光的产品和服务,十分方便快捷。

极光认证是极光联合国内三大运营商针对APP用户注册登陆、二次安全验证等身份验证场景打造的一款本机号码认证SDK。该产品既能提升用户体验从而提升运营效率,又可以提升用户身份验证过程的安全性。随着5G时代的到来,高效便捷安全的一键认证方式也必将成为越来越多终端用户的*,也是赋能APP提升转化,激活流量价值的关键一环。

除了极光认证外,在华为云市场的极光产品实施服务中,还可以购买和体验:“消息推送、即时通讯、流量变现(极光联盟)、极光VaaS、极光统一消息系统(UMS)”等一系列帮助开发者运营、增长及变现的产品。截至2021年6月30日,已有超176.1万款APP在使用极光提供的服务,月度独立活跃设备数量14.2亿,累计SDK安装量525亿。

未来,极光在持续推动与华为云深度合作的同时,也将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切实践行以开发者为中心的战略部署和产品矩阵升级,不断赋能开发者,助力其实现更高质量的运营,更持续性的增长及更高效的变现,通过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构建更加广阔的开发者服务创新生态。

关于华为云

华为云是华为的云服务品牌,将华为30多年在ICT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放给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华为云致力于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共建智能世界的云底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