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稳居全球*阵营,知名经纪商ATFX是如何做到的?

2021-11-19 10:06 · 互联网     

作为业界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一直以来,ATFX本着“客户至上,与投资者共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持续不断改进提升平台技术、产品和服务,以专业、*、高效的交易体验赢得诸多用户、投资机构的认可,短短数年间一跃成为全球*的知名金融品牌。在行业权威媒体Finance Magnates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行业报告(Intelligence Report)中,ATFX以季度交易量超过3740亿美元,月交易量超过1240亿美元位于全球前列,稳居全球经纪商*阵营。

2020年11月,Finance Magnates发布的第三季度报告显示,ATFX全球交易额排名全球第三。时隔一年,ATFX以高于部分同行的高水准再一次迈进该报告的前列,并以*的优势处于行业顶流,交易量不断刷新历史新纪录。据悉,ATFX总体业绩已多个季度*同行,并取得骄人的成绩。此外,本次报告展现了ATFX综合MT4/MT5交易量、平台活跃人数以及零售量等数据,详细剖析了ATFX在2021年第三季度的发展状况。

不过数年时间,ATFX何以能够跻身全球经纪商前列,备受用户、投资机构和媒体青睐?答案是ATFX谨遵“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产品和技术为根本,始终为客户提供业界*的金融科技,多样化且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服务以及安全稳定的投资环境。正因如此,ATFX才以黑马之姿奔腾向前,取得了一项项令人瞩目的成就并备受市场用户认可,成为业界知名的金融交易品牌。

以产品和技术创新为抓手深耕市场

当前国际金融市场动荡不安,ATFX在此大环境下取得如此优异成绩,这与其一贯以来重视市场及用户需求紧密相关。作为一家科技型创新金融企业,ATFX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金融科技水平打造专业*、高流动性、安全便捷的投资交易环境。AFTX Connect、人脸识别开户系统、AdobeSign电子签名技术等创新技术的推出和应用,以及新增50余支热门港股、120余种欧美知名上市企业股票差价合约产品上线等等举措,大大提升了客户交易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客户体验也随之上了一个台阶,并得到用户乃至媒体的高度认可。

不仅如此,在搭建安全、稳定、便捷的投资环境同时,ATFX积*力于投资者教育,为客户构建时下金融科技生态体系。ATFX还为投资者带来Autochartist量化投资技术 - Trading platform plugins,这标志着投资实现了大数据式发展。透过该方案,投资者可以利用Autochartist的图表评估出来未来趋势,创建和管理自己的动态投资组合。此外,我们还在MT4平台上嵌入财经日历以及季度报告,为投资者提供全面的投资者教育。

服务品质提速升级,投资交易更轻松

为了给客户带来更便捷、安全、稳定的投资环境,ATFX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开发一系列金融科技产品及服务匹配现时投资者需求。低延迟加速器,网站提速优化,以及会员中心2.0升级上线都体现了ATFX为了给客户提供*的交易体验所付出的努力。ATFX在确保投资安全的前提下,力所能及缩短交易时间,提升交易效率简化流程,进而提高客户投资效益,让其能够快速到达市场增加投资成功几率。

伴随技术产品升级改造和服务品质提升,ATFX的零售交易量也迎来了一个新的高度,在2021年下半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不仅如此,ATFX本年度也收获了一大批奖项荣誉,相继将“2021年十大*影响力企业”、“2021年度十大热门品牌”、“亚洲*MT4差价合约经纪商大奖”、“全球*MT4经纪商”等奖项揽入怀中,可谓业绩荣誉双丰收。

未来,ATFX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网页、客户服务、风险管理,交易管理等用户关注点加大投入和管理服务力度,继续发挥品牌、金融科技和服务等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交易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