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捷报频传!年度优秀动画片《奇奇和努娜》再获4项殊荣

2021-11-22 11:10 · 互联网     

11月18日-21日,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下称漫博会)在广东东莞隆重开幕。由羚邦集团(股票代码:HK2230)有限公司(下称羚邦集团)联合出品,苏州奥拉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奥拉动漫)原创,幼儿教育系列动画《奇奇和努娜》首次亮相漫博会,并凭借*季动画在制作、发行及授权上的优异表现,获评2021“动感金羊”优秀动画系列片奖。

1 奇奇和努娜首次亮相漫博会.jpg

首次亮相漫博会,斩获动感金羊奖

首次亮相漫博会,羚邦集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丰富的《奇奇和努娜》授权周边,可爱的充气玩偶吸引小朋友们的瞩目,儿童蹦床结合趣味体感游戏,备受现场观众的喜爱,纷纷参与体验。人气角色小猪奇奇、熊猫珀珀的可爱人偶还在展馆巡游,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

2 展会现场参观团莅临羚邦展台.jpg

3 现场展示的奇奇和努娜授权周边.jpg

4 奇奇、珀珀参加现场人偶巡游.jpg

5 小猪奇奇、熊猫珀珀备受观众喜爱.jpg

6 熊猫珀珀尤其受到小朋友的青睐.jpg

漫博会首日,2021“动感金羊”优秀作品扶持项目颁奖典礼举办,《奇奇和努娜》从1574件来自全国各地影视动漫机构和企业的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优秀动画系列片”。这是《奇奇和努娜》在今年8月被国家广电总局评为2020年度优秀动画片之后,再次获得的国家级大奖,该动画在艺术水准和制作水平方面再次得到业界的专业认可。

7 奇奇和努娜荣获动感金羊奖优秀作品奖.jpg

展会期间,《奇奇和努娜》还参加了现场商务对接会及项目推介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及观众介绍《奇奇和努娜》。

8 展会现场项目推介环节奇奇和努娜登场.jpg

连获多项殊荣,《奇奇和努娜》受业界肯定

从漫博会19日上午举办的项目推介会上了解到,《奇奇和努娜》近期连获多项殊荣。

除了“动感金羊”奖之外,近期,“2020年度江苏省广播电视少儿精品” 奖评审结果公布,《奇奇和努娜》榜上有名。此外,《奇奇和努娜》第二季还成功入选“2021年度江苏省省级现代服务业(广播电视)发展专项资金补助项目”,获得了众多评委的认可。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向观众传达梦想的力量,同时也满足每一个孩子的航天梦,制作团队创作了动画短片《奇奇和努娜之航天梦》,荣获江苏省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二等奖,该短片以其充满想象力的画面,独特的球形形象以及暖萌的画风,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fe20d6ef3989d555b1d3d0f3f8fb1e7.png

发行业绩突出,授权业务全面开启

目前,《奇奇和努娜》*季已成功发行至全国多家省市电视台、VOD平台(央视网、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AcFun、Bilibili、风行网、西瓜视频、PPTV、百家号等)、IPTV/OTT渠道以及航空媒体等多家平台正在播出中,家长们可以陪同孩子一起观看,在欢笑中学习科学小知识,享受暖暖的亲子时光!羚邦集团还在积极推动《奇奇和努娜》的出海计划,让动画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泰国及印度尼西亚等其他地区或国家成功上线播出。

《奇奇和努娜》*季以幼儿科普为主题,用轻松有趣的方式引导孩子走进奇妙的科学世界,是一部帮助孩子快乐成长的优秀国产动画片。第二季以行为习惯为主题,并将于2022年一季度上线。主创团队表示,第二季从角色、音乐、场景等多方面进行升级和创新,将情感教育和动画故事紧密结合,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13 KN 第二季-横版海报.png

《奇奇和努娜》的授权业务也在全面展开,由羚邦集团授权的儿童玩具、乳酸菌饮品、蹦床产品、体验游戏、益智游戏相继上市销售,未来,将会有更多品类的商品和消费者见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