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账王企业微信版本上线,智能协同助力企业业财一体

2021-11-22 14:06 · 互联网     

近日,中小微企业内账数字化管理专家、拥有近百万用户的新一代业财一体化财务管理软件——账王正式上架企业微信应用市场。借助企业微信平台,很多企业客户在使用账王的同时,不需要再单独开通项目管理、进销存管理、发票管理等应用,确保业务和财务数据的互通。

lQLPDhrh_yk5UJ3NB33NCjOwcrhfnC8LDrkBn4QLKoBjAA_2611_1917

另外,账王区别于传统财务软件需要专业会计知识,财务跟业务脱节,数据不实时,体验差的弊端,采用提供灵活的SaaS模式、适合中小微企业的价格和丰富的功能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拥有多部门多人多端同时记账、各终端数据互通,进销存管理、项目管理、应收应付提醒、往来账、在线审批、工资管理、智能报表、大数据分析、现金流预警等诸多实用功能。此前,账王以APP形式上架苹果及安卓应用商店上架6年以来,累计获得近百万用户的青睐。

多维度数据报表,智能经营更轻松

账王可对业务财务数据进行智能化分析,经营数据以仪表盘形式呈现,形象直观;产品畅销排行、客户贡献排行、职员业绩排行、采购商品表、出库入库表......各类报表丰富实用,轻松导出。目前项目赚多少钱?*的产品是什么?每个项目的收支情况如何?不仅方便管理者对资金的合理配置、降低运营风险,更能宏观把控整个机构的财务状况,做出合理决策。轻松了解公司的财务情况,助力公司经营决策。

f3dd4423b70ae989c4ad8752ffcb7e9

全员协同,随时随地记账看账

账王作为一款智能财务管理软件,可以设置多员工多角色多终端同时记账,系统自动汇总数据、自动核账、手机和电脑端数据同步。销售、采购、市场、运营、行政等部门人员可通过手机、平板或电脑将日常工作中产生的财务数据进行实时同步记录,应用会自动汇到总账、自动核对和核算,从收支、现金流、库存、销售业绩、供应商情况、订单列表等维度,以仪表盘、排行榜、数据表等形式实时呈现,点点手机就可以操作,随时随地记账看账。

0acc0afb6ee2bcb5451c368b68e690a

进销存管理,节省大量成本

账王针对进销存管理设计了采购入库、销售出库、退货管理、库存余额、库存流水智能结算、智能盘点、库存成本、多仓库及货品调转等多种功能,通过库存调拨*限度的利用有效库存,可以实现对商品库存的动态跟踪、科学管理,合理调整进货和出货策略,有效控制成本及提升管理效率,让企业进入良性和健康经营。

82e2c7e683f8d19b67e7f7b5dcb681f

轻松管理往来账款,现金流心中有数

账王自带应收应付功能,应收账款分析、预警体制。临近账期收款会发送及时提醒消息,不再错过每一笔收款。每笔款项在账王内都能实时形成流水,账目信息实时更新,实时反馈,实时查看,杜绝风险,远离糊涂账。轻松满足管理层在经营过程中记账管账的需求,有效控制成本、提升记账效率,让账目清清楚楚,让经营明明白白。

e2e115d9ae8065b8acd14efaf32b8fe

专业团队服务更放心

账王作为一款上市8年的智能财务软件,已经拥有近百万的用户群体。数据安全作为软件最重要的部分之一,账王团队也是十分重视,采用阿里云服务器进行数据存储,安全性好、保密性强。同时拥有专业的售后咨询团队,为客户提供7X12小时在线咨询和热线服务,能及时解答客户在日常使用中的各种问题,帮助客户在软件使用过程中毫无后顾之忧,安安心心用软件、开开心心管好账。

lQLPDhrh_yigujzNCYrNCi2wzxVoA6ReK0gBn4QLEMBpAA_2605_2442

账王作为业财一体的新型智能财务管理软件先行者,团队一直以“让天下创业者摆脱财税烦恼”为使命,帮助企业理清账目、科学经营、控制成本、健康财务,具有广泛的适用性,诸如电商、教育培训、连锁零售,服装、广告文娱、餐饮等其他中小微企业的财务管理场景,相信未来一定能获得更长足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