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头痛缓解方,认准康缘药业天舒胶囊

2021-11-23 16:25 · 互联网     

成年人的世界,从来都没有容易,有的是各种烦心与无奈。都市生活节奏快,事业压力大,家庭“负担”重,情感经营不顺畅从而产生头痛问题。但是你能分清头痛分为几种类型吗?接下来就让康缘药业科普一下头痛的病因,带你远离头痛烦恼。

头痛的类型

根据调查显示,日常中常见的头痛主要分为偏头痛 (原发性)、紧张型头痛和高血压型头痛。

头痛的病因和诱发因

偏头痛目前病因尚不明确,但约60%偏头痛患者有家族史,患者的父母、子女以及兄弟姐妹发生偏头痛的风险是一般人群的3~6倍;此外,偏头痛和内分泌代谢也有一定关系,这种因素的偏头痛女性多见,始于青春期,常在月经期发作,妊娠期或绝经后发作减少或停止,提示与女性激素水平相关;当然也少不了精神因素,学者发现有一类神经系统兴奋性相关基因突变与偏头痛常见类型相关,以此推论偏头痛与情绪紧张、焦虑等相关。诱发偏头痛的原因可能跟饮食,生活、工作中的压力,生活的环境,运用和药物都有一定的关系。在生活中尽量舒缓自己的情绪,即使有工作也不要给自己制造压力。紧张性头痛,多见于少、青、中年,儿童也可患病,主要是由于头部与颈部肌肉持久的收缩所致,而引起这种收缩的原因有:一是焦虑或抑郁伴随精神紧张的;二是头、颈、肩胛带姿势不良。诱发因素可能会是压力,青少年面临着巨大的考试、升学压力,紧张学习氛围;其他人群巨大工作压力、生活压力和情感压力。致使他们的生活缺少乐趣,变得越来越枯燥,自己却无力改变现状只有承受着这一切,无人分担,也会造成精神紧绷,极易患上紧张性头痛。高血压性头痛,是因血压增高而引发的头痛,诱发因素与偏头痛诱发因素相似。

现在了解了头痛的原因和诱发因,那么该如何进行有效的防治呢?康缘药业的天舒胶囊中成药,其成分是川芎、天麻,主治:用于瘀血阻络或肝阳上亢所致的头痛日久、痛有定处,或头晕胁痛、失眠烦躁,舌质暗或有瘀斑;血管神经性头痛、紧张性头痛。所以您若正在被头痛困扰,建议您可以使用康缘药业的天舒胶囊中成药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