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业的责任感是*的品牌

2021-11-25 11:09 · 互联网     

在当前经济稳步复苏的后疫情时代和经济技术全球化的背景下,企业如果想要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脱颖而出屹立不倒,取得全社会的信任和好评,除了其自身产品硬实力外,必须重视社会责任感的履行。社会责任感的塑造已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2019年突入其来的疫情让人们措手不及,一时间像是按下了暂停键。这场“暂停”对企业来说是破坏力极强的。可是依然有很多企业,在忙于调整步伐自救的同时,不忘尽自己*的努力,履行社会责任,用企业能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这最艰难的时刻,每个人都没有放弃,社会上涌现了大批有责任、有力量、有爱心的企业。在共度难关后,大家当然也不会忘却曾经给予人们温暖的企业。2020年年底,杭州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合对“战疫情 促发展 稳就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的申报企业组织了评估,拟认定浙江中浩应用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76家企业为杭州市“战疫情 促发展 稳就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并予以公示,其中就有一个中国消费者都很熟悉的企业品牌:丘比。

丘比是一个在中国市场活跃了很多年的品牌,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甚至丘比陪伴了一代中国消费者的成长。而丘比深耕中国市场多年,除了其优质的产品外,尽自己*能力履行社会责任也是丘比不断努力的方向。从丘比1993年进入中国至今20余年获得的相关荣誉奖项就可见一斑:

丘比所获荣誉一览表(部分):

1995年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技术监督局评为“北京市好产品”

2001年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被《满意消费在北京》编委会评为“优秀品牌”

2008年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被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授予“奥运会残奥会期间餐饮原材料供应工作贡献奖”                                                                                                                                                                                    

2010年丘比商标被中国国家商标注册机关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第30类第738874号)

2011年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被北京市质量审定委员会评选为2010年度北京知名品牌

2012年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再次荣获年度“消费者最喜爱、最放心调味品品牌”荣誉称号

2015年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评选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                            2015年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被中国调味品协会评选为“中国调味品行业二十年调味酱产业*品牌企业”的荣誉称号                                                                                                                                                                                    

2016年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被中国调味品协会评选为“2016年度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企业”

2016年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2016年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被指定为G20峰会调味料供应商

2017年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被指定为第十三届全运会餐饮供应商,为全运村运动员餐厅提供沙拉酱、沙拉汁、果酱产品                                                                                                                                                                                    

2017年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被中国调味品协会评选为“2017年度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企业”

2017年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荣获“三同”同线、同标、同质示范企业

2017年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被指定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峰会供应商

2018年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质量申诉处理中心评选为“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                                                                                                                                                        

2018年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绿色企业

2019年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再次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选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2019年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荣获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轻工)

2019年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丘比沙拉酱被授予长三角名优食品称号

2020年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再次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选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2020年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再次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选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2020年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再次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选为“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

2020年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再次被中国质量检验协议评选为“全国调味品食品行业质量*品牌”

2020年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荣获杭州市“战疫情 促发展 稳就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

2015-2016年、2017-2018年、2019-2020年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连续三届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从众多奖项中不难看出,不论是对内的生产水平、企业管理方面,还是对外市场形象、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丘比都斩获众多荣誉,因此深受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信任与喜欢。

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的体现绝不是“赚吆喝”这么简单与浅显,而是可以体现其品牌文化核心、人文关怀精神的最重要的表现。当一个企业有能力担起“社会责任”这份重担时,市场和消费者,也一定会对其报以最真诚的信任和感激。这样,社会与消费环境,就能取得长期稳定的良性发展,社会将会被更多光明照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