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安居客“安居特惠节”优惠加码 热门好盘官方真补贴

2021-11-25 14:33 · 互联网     


如果说双11购物是一个人的狂欢,那么抢单买房可以称得上是全家的惊喜盛宴。近日,由58同城、安居客倾心打造的“安居特惠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次“安居特惠节”以“大牌直营 好房抄底”为主题,汇聚品牌房企推出特价房源。活动期间,58同城、安居客在全国范围推出热门楼盘重重优惠,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安居客享受到买房*补贴、好房立减、特价房源以及超值折扣等,此外还有购房豪礼惊喜回馈。

图片1.png

活动开始以来,融创 、龙湖、世茂、旭辉、越秀、合景等知名开发商携手联欢,纷纷推出楼盘*优惠以回馈用户的购房热忱。随着用户购房热忱升温,安居特惠节也不断加码活动力度,在开发商让利的基础之上,安居客也给出了平台的*补贴。

北京的多个热门项目均可享受安居客的*补贴,其中丰台泰禾金府大院可享补贴最高28万元,顺义诺德阅墅最高补贴11万元,房山金地大湖风华最高补贴4万元。

此外,华北地区多个项目房源立减,另外满足条件的购房人群还能享受优惠叠加折扣的超值福利。沧州天成玉玺台天境项目的特价房源最高立减21万元,让利购房用户;山西太原富力城玖院最高立减67.2万元,同样位于太原的国投赞城5.0除了给出最高5万元的立减金外,双十一还给出2%的折扣钜惠,青年置业还可享受1%的补贴;位于天津的中交海河公馆项目给出了最高立减74万元的惊喜优惠;保定高铁新城卓正上东区项目对全款购房的用户给出了96折的优惠,首付40%的用户则享有99折优惠。

在东北地区,长春天禄今典名城最高立减6.5万元;同样位于长春的龙湖中铁建·云璟最高立减19.8万元。

另外在西北地区,兰州天昱凤凰城颐园给购房用户带来交1万即享92折的优惠;兰州大名城安居客*房源立减10万元;位于西安的富力开运城购房者可享立减93.3万元的特价房源。

活动大牌开发商云集,品质好房底价呈现,让“安居特惠节”热力不断,更多房源优惠将在活动中持续开启,助力用户把握购房时机,抄底价拥有品质新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