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引领数字变革,食亨斩获中华餐饮创新榜双料大奖

2021-11-25 15:25 · 互联网     

11月9日,由《餐饮界》新媒体、上海博华主办的2021第15届中华餐饮双创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论坛同步揭晓了2021年度中华餐饮创新榜系列榜单。

食亨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王泰舟携食亨品牌,荣登年度中华餐饮创新服务与商业*双料榜单——「创新服务榜」、「创新*榜」,成为业内*同时斩获双榜的数字服务商。

据悉,中华餐饮创新榜是由国内优质餐饮行业媒体《餐饮界》新媒体联合全国150+媒体发起的餐企创新榜单评选活动。它是国内率先以“餐饮创新”为主题的创新榜评选活动,自2017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是餐饮界公认*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本届榜单评选,历经海选、线上投票,由12+行业最强大脑和超过300万+网友进行评审,以及专业评审团复审。

在网络投票环节,食亨凭借出众的行业影响力以全网高票挺进复审;复审专家组对食亨的商业模式、核心技术、服务优势、创新表现、行业贡献度等予以高度肯定。最终,食亨凭借*的市场优势和创新能力获得了网民、专业媒体及专家评审的一致认可,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在技术升级、消费升级的新经济发展时代背景下,如何通过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方式重塑组织关系和生产经营方式,如何借助数字技术的应用提升生产与经营管理效率,已成为餐饮品牌构建未来竞争力的核心壁垒。

据了解,作为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大数据领军企业,食亨依托“技术+人才+服务”全方位赋能体系,结合丰富的行业头部客户服务沉淀,率先提出“SaaS系统+客户成功服务”数字化创新服务理念,以数字技术为基础,为广大餐饮及新零售品牌提供一站式数字化商业解决方案。

目前,食亨为包括星巴克、华莱士、周黑鸭、书亦烧仙草等超过6000个国内外品牌提供专业数字化综合服务,服务网络广泛覆盖全国240余座城市20多万家门店,帮助客户实现了品牌营收与影响力的长期良性提升,得到了客户与行业的一致认可,拥有高度市场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