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稠州金租荣获“2021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称号

2021-11-26 09:07 · 互联网     

11月24日,在2021第14届《浙商》年会发布的“2021(第十二届)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榜单中,浙江稠州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稠州金租”)荣获“2021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称号,这是公司继2019年荣获“2019浙商最信赖绿色租赁公司”后再度上榜。成立五年来,稠州金租服务广大浙商,在浙江省内累计投放近90亿元,为我省光伏元件制造、绿色环保、包装印刷、交通物流、化纤纺织等诸多领域企业客户提供融资租赁服务,本次上榜不仅是新形势下业界对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和服务实体经济成效的认可,也是广大浙商对公司优质金融服务的肯定。

C:/Users/付/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25234428/output_1.jpgoutput_1

本届《浙商》年会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侨联、浙江省科协指导,《浙商》杂志、《浙商》全国理事会等主办。年会以“方略与路径”为主题,紧紧围绕浙江的数字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深入探讨浙商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机遇。

微信图片_20211125234345

稠州金租自2016年成立以来,秉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工程,服务百姓生活”的初心和使命,围绕“立足义乌、服务浙江、面向全国”市场定位,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租赁服务。近年来,稠州金租围绕“融物”功能特色,深入推进专业化转型战略,找准若干专业化转型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推动构建集约式、精品化租赁业务发展模式。目前,稠州金租总资产、租赁资产余额双双破130亿元,成立以来累计投放租赁资产突破270亿元,累计缴纳各项税费超4亿元,延续开业第6年“零不良”、租金回收率100%的优异资产质量。

服务实体经济始终是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稠州金租大力拓展先进制造业、绿色环保、普惠金融等重点转型业务领域,研究探索物流运输、医疗器械等以设备租赁为主的细分领域或方向,深度开展银租合作。现如今,稠州金租绿色能源、制造业等重点行业的租赁资产占比逐年增长,专业化经营能力不断提升,已成为公司的战略业务领域和重要利润来源,企业技改、印刷包装等细分领域也取得了积极成果。制造业领域,近一年投放大幅增长,接下来将重点拓展以智能装备为核心的产业链,支持制造业技改项目,探索智能制造行业所涉及的智能应用产业业务机会。绿色环保领域,公司延续光伏领域操作经验,大力顺应碳达峰碳中和趋势,在光伏、风电等能源领域,低碳设备升级和企业技改领域,新能源汽车、环保和负碳技术领域进一步拓展宜租前景行业。在普惠金融领域,公司新设了小微租赁业务专营部门,持续推进小微租赁业务“产品创新”“获客渠道”“准入筛选”“租后管理”等流程再造和技术创新,提升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

C:/Users/付/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25234556/output_1.jpgoutput_1

在服务实体的道路上,稠州金租将不忘初心再出发,深入推进专业化经营,为浙商发展赋能,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助力,努力成为一家业务结构合理、资产质量优良、盈利能力稳定、专业优势明显的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